元氣 元氣妞1Y~2Y 元氣舞姬 元氣Video 葛蘭碎碎唸

[元氣動畫] 小妞瘋世足 II

Post date: 星期三, 6月 23, 2010

2010/06/22
自從大伯買了『JO'BULANI』 mini ball 之後,妞又多認識一項球類運動,每當我們開世界杯來看時,她也會在旁邊喊『足球』。而電視轉撥前都會把 Shakira 的 Waka Waka 當襯樂,這天找了一下 youtube 上 2010 FIFA World Cup™ Kick-off Concert 的影片來看,小妞高興得一起跟 Shakira 跳舞,非常有趣!

這首 she wolf 開幕曲,妞只看了一遍就會跟著在那邊叫『啊嗚~』,雖然舞步都一樣,也是很有趣啦~

而 Waka Waka 的舞步變化就比較多一些啦,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長洲小力』的怪招式有出現那麼一下下,不過這妞一看到我拿 HDV 在拍她,表情就變得不自然且一直要來 check 拍出來的成果,下回要偷偷的藏好 HDV 用搖控器來拍她...

順便推薦一下 2010 FIFA World Cup VEVO 上的影片都有支援 1080P,沒事在家動感一下也挺不錯的!夏奇拉的扭臀功力了得,阿爸阿母練不會,週末再請街舞南霸天之稱的大伯跟小妞尬一下!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