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元氣妞1Y~2Y 元氣玩物 葛蘭碎碎唸 GA部屋逸品

[敗物] Rody 酷酷馬新品入荷

Post date: 星期一, 6月 28, 2010

2010/06/26
RodyRody rocking horse オレンジ日本色,花了 NTD 2,280,大失血...

誠如貓大王所說的,妞最近瘋狂的愛上酷路馬,不過連日來的豪雨妞只能待在家中,每天吵著要去坐酷酷馬,貓大王原先吃了秤鐵了心不買 Rody,被她一亂心軟了,上週五傳訊說週六直接到台北抓一隻,所以週六吃完喜酒就直奔忠孝 Sogo 把 Rody 給牽回來!

為此還對 Rody 做了一些功課,雖然我們知道網拍上有較便宜的正牌 Rody 可買,不過一堆山寨 Rody 跳跳馬充斥台灣玩具市場,貨源不明的 Rody 我們實在是不敢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日本 Rody Store ,即使是 Ledraplastic 正規品也有可能買到「低フタル酸(Phthalate)製品」。鄰苯二甲酸酯類(Phthalate Esters)俗稱環境荷爾蒙,在 Rody Store 有寫到,PHTHALATE FREE 的產品表面會有些黏,但黏並不會對人體產生傷害。

Rody台灣代理商的 label 上有標示不含 PHTHALATE ,而早期出產的「低フタル酸製品」只出現在黃、紅、藍三色的 Rody 馬,若不確定比較保險的做法就是多花三百塊買日本限定色(共十色,台灣只進少部份顏色),剛剛的 Rody Store Link 上有分辨日本色的詳解!(Rody ライセンス管理会社 JAMMY ルート正規品)

而這義大利這家 Ledraplastic 公司從 1963 年做 gymnastic balls 起家的,但紅色的 Rody 馬在 1990 年開始在日本販售後才在亞洲國家才紅了起來,也跟許多的品牌合作,一系列 Rody X OOXX 衍然成為年輕人的流行時尚,在日本相關的週邊商品令人眼花撩亂,看來也是敗物的深淵,要盡量遠離...

[1Y7M23D]
買完才剛回到大伯家,妞就一直吵著要看酷酷馬!台灣代理商沒改包裝直接用原廠的 color box,噢,人家日本的盒子好可愛呀~

Rody打開後是一沱乾扁的塑膠,必需要自行打氣,代理商有附一隻爛爛的打氣筒。

Rody
嫌我們打氣太慢,妞搶過去自己踩...跳跳馬的標準腰圍是 65 ~ 72 之間,千萬不可超過 72 !

Rody為了這顆徽章,價錢從幾百塊要躍升到兩千多 XD

[1Y7M23D]灌完氣馬上跳上去尬馬一下,壓車動作還不時出現,這匹 Rody 足足有一匹馬力呦(冷~)

[1Y7M23D]妞超愛這匹馬,走到那搬到那,還不時要我跟她一起騎(還好承重可以到 200Kg)

至於這匹跳跳馬有什麼神奇功效,很多人都有介紹了,在此就不累述,我的話就沒想那麼多,妞玩得開心就好!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