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元氣妞1Y~2Y 元氣玩物 元氣OS 生活 我的寫真生活 葛蘭碎碎唸

[元氣寫真] 小妞瘋世足

Post date: 星期日, 6月 13, 2010

2010/06/12
FIFA world cup mini ball一切都是這顆球造成的...
大伯最近因為出差時常出國,回來都會帶禮物給妞妞!這顆『JO'BULANI』是 2010 年 FIFA World Cup 的官方指定用球黃金版,大伯特地買 mini ball 給小妞玩,不曉得這款球台灣有沒有引進?

Adidas 的官網上有更多的相關影片!我個人是覺得『JO'BULANI』比『JABULAN』好看!

[1Y7M9D] 瘋世足原先就對球類物體很有興趣的小妞,一拿到迷你足球簡直嗨翻天,衝來衝去完全對不到焦,連她之前最愛的『刺刺球』也不要了!

[1Y7M9D] 瘋世足
先來張帥氣的姿勢!

接下來我們一邊看世足賽,一邊看小妞表演...

[1Y7M9D] 瘋世足[妞]:『為什麼那麼多人搶一顆球...』

[1Y7M9D] 瘋世足[妞]:『越位!越位!就是你還看別人!』

[1Y7M9D] 瘋世足[妞]:『好球,Good!』

[1Y7M9D] 瘋世足[妞]:『頭鎚看起來好痛...』

[1Y7M9D] 瘋世足加油累了還會跑到大伯的身上坐坐!

[1Y7M9D] 瘋世足再不然就是跑來搶阿爸的相機...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