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育兒 貓大王喵喵喵

【包包突擊單元】外出 bag の中身~ 大公開

Post date: 星期五, 4月 02, 2010

其實之前也分享過媽媽包的內容物 => 貓大王的媽媽包 ,隨著元氣妞越來越大,媽媽包裡的東西也有些不同,剛好跟上蘇菲家的部落格連線,再來update一下
之前的媽媽包用的是這款LV Palermo GM,包包大到可以把很多家當都裝進去 & 假裝去流浪,說真的把元氣妞外出所需物品都背在身上還蠻重的,根本一點也不優雅啦,念頭一轉我幹嘛這麼堅持呀? 把小妞的東西用另外一個包包裝起來掛在嬰兒推車上不就好了嗎? 媽媽我還可以隨心情拿想拿的包包呢~ 來看一下最近拿的包

Angela Bag登登登~ Samantha Thavasa 復古桃紅愛心包(這款已經出兩三年了~ 找不到叫什麼名字了)
春夏季節慢慢接近,包包隨著春暖花開的季節想要來個亮眼的顏色,Samantha Thavasa的這款桃紅色包包是我的不二包款,除了可以手提之外,還多一條揹帶可以肩背,這樣才可以空出手來對付(大誤)小孩啦~

Angela Bag牛皮材質的皮質味滿點,再綴以金屬色的愛心釘扣,再再正中我的要害呀 XD
[題外話:近兩年來,ST的包包看來看去都沒什麼太大變化,不知道是不是代表我長大了呢? XD]
Angela Bag底部也有四顆小腳,避免直接磨擦包包

Angela Bag
小model背起來是這樣,大小足夠裝一天外出所需的東西,包包內部只有一個小口袋外加一個手機內袋,所以如果沒有其他分隔袋的話,要找東西就會很麻煩 囧

Angela Bag出門必帶的機絲頭們

Angela Bag
不愛鑰匙在包包裡滑來滑去,也擔心會刮到其他的東西,所以一定要拿個小包包裝起來的,黃色小貓包的前面還可以放面紙

Angela Bag帶著備用的近視眼鏡。
除了開車看電影之外,平常我是不戴眼鏡的,因為近視度數不深,小妞很少很少看媽媽戴眼鏡,有一回我要獨自帶她出門被她看到我戴眼鏡之後就馬上哭了起來,她認不出媽媽了呀 Orz (ps: 連戴帽子也不行唷,就是不准媽媽在頭上作文章就是了)

Angela Bag慣用的包包幾乎都沒有太多的隔間,Muji的分隔袋就很適合拿來用,免得一堆東西在包包裡跑來跑去,要用的時候還找不到,尤其是緊急的時候,會想讓人把包包裡的所有東西倒出來。分隔袋裡面會放手機 & 相機

Angela BagVodafone 902SH,它已經有五歲了唷,還是保持的很好,很愛螢幕的好畫質,為了好好保護它,有特地買IPOD的襪襪給它穿~

Angela Bag吊飾是Disney的米奇(米奇耳朵上有一顆小水鑽)跟北海道限定的哈蜜瓜Hello Kitty

Angela Bag接著就是讓我練臂力的元兇,我愛GRD的顏色,但是拍小孩還是拿f100比較順手,再加上媽媽我素顏比較多,需要美肌功能 XD 那為什麼不直接帶單眼出門就好? 因為單眼體積大多啦,獨立帶小妞出門還是拿消費機就好

Angela Bag手帳本,沒什麼大事業,主要就是空白頁都是用來記在want to eat的店家資料,還有一些to do list,生了小孩之後真的注意力都在小孩身上,自己的事都忘光光 囧

Angela Bag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 粉紅財布,科科,大家發現我是粉紅 + 愛心控了嗎?

[賣] 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 皮夾裡面有10個夾層可以放卡

[賣] 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 皮夾兩層鈔票層,零錢可以放在外面

Angela Bag不過我不愛把皮夾塞得鼓鼓的,所以零錢會另外放這個小貓包,圓錐形的小零錢包超會裝的

Angela Bag擦手用的手帕及化妝包

Angela Bag化妝包的東西很簡單,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防曬 XD 因為我是黑肉底,很怕越曬越黑,其餘補妝倒是還好

接下來就是元氣小妞的包啦
Angela Bag買日雜送的布包,黑色包不怕髒,容量又夠大

genkibag
1. Combi水杯:元氣妞喝水專用杯
2. 濕紙巾 & 面紙:必備!尤其是萬一在外面便便,沒有濕紙巾就慘了
3. 尿布:片數視外出時間而定
4. 小毛巾:小孩汗腺跟大人真的不一樣,只要稍微熱一些些,就會整頭都是汗像是去淋雨
5. 吃飯用圍兜:雖然有圍兜,小妞還是可以輕易弄髒衣服
6. 和光堂便當:以防元氣妞肚子餓或是臨時會在外面待比較久而過了吃飯時間
7. 帽子
8. 玩具雜物袋:裡面的玩具要換來換去以免玩膩
9. 蚊蟲叮咬藥:六個月以上的baby專用藥
10. 零食袋:不常給小妞吃,但是萬一去餐廳吃飯小妞歡起來就很需要其他吸引她注意力的東西,這時候久久吃一次的零食就很有幫助了
Angela Bag袋子裡還有預備用的奶粉、小朋友用的潔牙棉以及洗手乳

Angela Bag當然也必須幫她帶餐具,有小朋友用的塑膠湯匙以及外科剪刀(用來將食物剪小塊方便她吃,因為她的牙還只有6顆 QQ)

11. 環保餐具:我跟葛蘭的環保餐具組
以上,分享完畢~ 呼,大家看得還開心嗎? \(﹋▽﹋)/

接下來就是令人緊張刺激的時刻啦,嘿嘿嘿嘿嘿,要來決定下週4/9包包突擊單元的值週生囉,當然囉,秉持著公平公開的原則,葛蘭寫個簡單的小程式,由元氣妞來"按"出下週跟我們分享包包的朋友囉~

齁齁齁有沒有神經緊繃哩?
下一次(4/9)的包包突擊單元,就請wechi164(鵝蛋臉)來公開包包內容物囉《點我有部落格連結
有需要使用程式產生器的朋友可以連結到『籤王產生器』,免費提供服務唷,科科科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4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