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育兒 貓大王喵喵喵

[愛現] 貓大王的媽媽包

Post date: 星期三, 2月 11, 2009

日雜上常會看到日本妹分享包包內容物這樣的單元,當了媽咪之後,包包裡的內容物從我的東西換成Genki小妞的機私頭,需要的容量當然也是越來越大,我想等開始吃副食品之後要帶的還有她的餐具吧 @@ 現在用的媽媽包就是懷孕時葛蘭送的LV Palermo GM,剛買當時雷蒙還在問我好不好用,現在我可以很大聲的說:相當之好用呀,快去買 :P (噗噗,會不會被打? ccc) 這款包除了價錢不可親之外,容量很大,很適合把baby的東西全部都丟到裡面去,雖然它沒有隔層,不過我之前用過的包也是沒什麼隔層,所以已經很習慣這種款式了,通常我會將零散的小東西用束口袋裝起來再丟進去,另外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抱著baby的時候斜背很適合呀~~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
背起來的感覺像這樣,很大但是很好裝

看一下Genki小妞的機私頭有哪些....
(由左而右,由上排再到下排)
DSCF5645

1. 濕紙巾:現在用過覺得好用的是貝恩跟滿意寶寶(厚)的濕紙巾,擦屁屁很好用
2. Avent儲奶瓶:奶量不算多的貓大王,就算是一點點的ㄋㄟㄋㄟ也是很珍貴的,Genki喝一邊時,通常另一邊也會開始滴,所以通常會帶一個空瓶,少ㄋㄟ的媽咪就是這樣積少成多 Q_Q
3. 貝親手口濕紙巾:用來擦手口的,目前似乎只看到貝親有出
4. 尿布:數量視外出時間而定,我們家愛用頂級妙而舒,感覺比較柔軟呀~~
5. 吉便袋:裝尿布跟垃圾用的
6. 衣服:很怕Genki小妞在外面便便會弄髒衣服,所以基本上會多帶一套備用,還有小帽子以及襪子,另外厚的包巾也可以丟進去,完全沒有容量問題唷~~
7. 相機:噗噗,正拿在手上拍照啦~

現在還有另一個服役中的媽媽包,是小妞的大伯去義大利帶回送我的烏龜包,改天再來幫它拍張照~
阿媽咪的東西,只剩下手機跟錢包了啦,剩下的全部都是小妞的 >____<

想知道其他媽媽的媽媽包都裝些什麼耶~~
YukiEmma薇小拉媽咪三位辣媽可以分享一下嗎? 好想看呀呀呀~~~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6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