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 葛蘭碎碎唸 GA部屋逸品

Anti-黃臉婆 第二彈: LV Palermo GM

Post date: 星期四, 5月 22, 2008

在得意啥?!邪惡的惡魔黨 在得意啥?!

俗話說得好,相由心生,保持心情愉悅,就可擺脫黃臉婆的束縛。我想我一定瘋了,居然被這樣鬼理由給收買了,貓大王最近吵著要媽媽包,說啥等 Genki 出生後要裝她的奶粉尿布衣服等,所以想買個大的,四月初到日本狂逛 ST 各副牌店都沒找到想要的包包,這週日心一橫在台灣買耐操不怕髒的 LV 包,沒想到掉進另一個無底的深淵~~

既然都要到台北了,貓大王就順便預約了十二點半到老扣扣(Lacoco - 萊卡兒)去看塑身衣,車子停進微風也不過十二點,所以就先到一樓的 Louis Vuitton 看媽媽包。

LV-Neverfull-GM
原先貓大王是看這一款較便宜的 Neverfull GM,雖然 LV 不管那一款我都不覺得好看,但這款 Neverfull GM 實在不是很對我的味,大大的包包配上超細的提把感覺不是很協調,若是像上圖這樣將兩側內縮看起來還好,若是拉開來成水餃型狀就有點怪。雖然貓大王想省錢買這包,但若包內裝滿東西,重量落到細細的提把上一定不好背。所以就放棄嘍~~

LV-Hampstead-GM
後來在架上看到這款 Hampstead GM,型較好看,但價格是 Neverfull 的一倍,當場有些傻眼,小姐才不顧我癡呆的眼神,繼續跟貓大王介紹這款包。這款包內部鋪了一層紅色的絨布,看起來比較高雅,提帶的長度可調整,肩背或手提皆可。介紹完貓大王大概覺得太貴在游移不決,我則還在癡呆,小姐看我們在晃神,告訴我們櫃上有另外一款也是大的包,母親節前還買不到需要預訂,她們現在有現貨一只,馬上去裡頭拿來給我們瞧瞧~

LV-Palermo-GM
這款 Palermo GM 之前貓大王在 survey 時也有向中,但看了價格後被捨棄掉了,一樣是 Neverfull 的兩倍,但比上款 Hampstead 便宜一些些。這款有附一條肩背帶,提把也可調整長度,甚至肩背時整個拆掉也可以。幾經考慮,我不愛 Neverfull,貓大王嫌 Hampstead 太重,我覺得即使是媽媽包最後一定也是爸爸背的肩背帶考量(覺得男生直接肩背提把很娘),就又失去理智敗進 Palermo !! 裝作闊少爺狠狠的刷一筆,嘴角微微颤抖,要求裝盒之後速速離去(其實是已混到一點多了,老扣扣在摧促)

LV 大的紙箱
就是這個大紙箱,裡頭可是要白做工好久哩~~

LV Palermo GM
提把肩背

LV Palermo GM
肩背帶肩背

LV 購買證明
驗明正身的購買證明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2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