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 葛蘭碎碎唸 網頁元件

[程式] 籤王產生器

Post date: 星期二, 3月 30, 2010

2010/03/30
Bag Raid 值週生產生器的程式完成後,眼尖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程式的精華只在這一行
alert(bagRaidList[Math.floor(Math.random()*bagRaidList.length)]);
這讓在 C 語言裡打滾多年的我不勝唏噓,高階語言真是簡單易用啊!於是乎打鐵趁熱,再加個一行 code 就成了這個籤王產生器。舉凡選填志願不知該選台大、清大還是交大,或是買車該買 M-Benz、BMW 還是 Jaguar,或是拿到聯發科、宏達電的 offer 不知該選那家(以上皆與我無關),沒關係,來這讓小妞幫你完成人生的選擇。記住,心誠則靈,有錢更好!

使用方式,將你要決擇的內容填入下面文字方框,各項目以空格分開,最後按下『選我選我選我』後即得迷津。若是因此決擇讓你日後事事順祟,可以,自由樂捐,鈔票更好(爛梗又來一次)!
Ex: 牛肉麵 王子麵 干泉魚麵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3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