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東京冬季賞雪 日本旅遊 東京 星野リゾート 星のや 軽井沢 葛蘭碎碎唸

[2013 白雪。東京][虹夕諾雅 輕井澤 - 榆樹街小鎮] 星のや 軽井沢 ハルニレ テラス

Post date: 星期四, 4月 04, 2013

2013/01/10 ~ 2013/01/12


ハルニレ テラス位於星野エリア,但並不是在谷の集落內,和トンボの湯一樣,是屬於對外開放的區域。我相信在星のや 軽井沢住兩天以上的人應該都會到ハルニレ テラス走一走,除了有美食之外,還有許多的特色小店!


2013/1/11 這天,我們選擇從散步道散策過去。原本還擔心害怕融雪會泥濘,出乎意料的是,整條散步道都鋪上木削,除了少部分道路積水需繞道外,一路上帶小孩都算好走。

五分鐘後,トンボの湯出現在前方,代表著ハルニレ テラス就在不遠處。

在此可以看到星のや的重要設施!星のや號稱能源自主率達到 70%,除了地熱、太陽能、風力以外,還有這從大正時代就有的水力發電。

美景當前,陳小弟索性就使壞不走了!

トンボの湯,住宿房客可免費泡湯,早晨的 9:00 ~ 10:00 更是房客專屬的使用時間。這回帶小陳實在是不方便泡溫泉,留下殘念好讓以後有理由可以再次造訪。

トンボの湯的櫃台居然有賣蠶繭!讓你洗顏擦乳液用?看到這麼貴的價格,等以後元氣妞開始上學養蠶寶寶後再來試試!(好殘忍)

過了トンボの湯之後就是村民食堂,食堂對面就是在中輕井澤大名鼎鼎的 picchio,星のや的大部分戶外行程都是 picchio 所舉辦,最為有名的是夏季的賞鳥活動,冬季的活動相對來說就比較少。

我最想參加的是這個觀星活動,一樣是考量到小陳以及夜間山區極寒的溫度,真的是不適合小孩參加。

picchio 建築物地下樓層有一大片玻璃供遊客賞鳥,外頭放有鳥類最愛的堅果類食物讓人近距離觀賞鳥類。一旁的小熊標本讓小妞非常的害怕,好說歹說她才肯站在旁邊照相。

逛了一圈出來,在 picchio 買了日本製的飛鼠絨毛娃娃,與一顆熊鈴。絨毛娃娃非常推薦買回來當歐米亞給,跑遍各地真的非常少見的居然有日本當地所製作,且非常之可愛的娃娃。熊鈴買了之後馬上掛在陳小弟身上,之後幾天陳小弟在賣場亂跑時,那鈴鈴鈴的聲音幫了我們很大的忙去找他。

元氣妞的極地造型在這此次日本行被很多人稱讚卡哇意,禦寒效果也是很棒的!

看到星野エリア廣域地圖就代表ハルニレ テラス到了!

整個ハルニレ テラス隱藏在一片樹林間,地面是高架木頭地板,頗有小鎮氣氛,難怪要稱作榆樹街小鎮。

感覺夏季這裡一片翠綠一定很美!

日歸與自駕的朋友,看到這招牌就代表到了!

這位日本老兄蠻厲害的,拍出了 Google 眼鏡的效果。那隻狗還真出風頭!


View Larger Map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