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東京冬季賞雪 元氣 元氣妞 4Y~5Y 日本旅遊 東京 無責任食記 葛蘭碎碎唸

[2013 白雪。東京][目黑川賞櫻後的午餐推薦] N_1155 - 素材を活かしてシンプルに調理 食で心も身体も健康に

Post date: 星期六, 3月 23, 2013

2013/01/13
多棒的 slogan - 運用樸實的食材,用心烹煮以達到身體與心靈上的健康。這間位於中目黑,Colobockle 旁的 N_1155,門外兼賣農地直送的新鮮蔬果,讓人不注意也難!

第一次經過時,老實說我有些卻步,因為在外頭張望,店內的高腳椅與類 pub 的氣氛讓我覺得不太適合小孩。再次經過時,陳小弟在陳小妞逛 Colobockle 的時間睡著了,再加上我們面前活生生的有一對夫婦帶著一位小朋友進入,我就轉頭對貓大王說,不妨進去試試,畢竟在日本實在很難找得到可以吃到大量蔬果的餐廳。

坐定之後,猜測是店長的奈津美小姐送上生薑祭的 menu,午餐時段的單點價位大概都在 1000 隻羊,感覺很經濟實惠。

等待餐點時,隨意的在一樓店內走走。為因應生薑祭在 bar 檯上用竹盤堆上一堆生薑,下方寫著 Today is beautiful 讓人會心一笑。

單點居然有蔬果汁耶,這讓我們有些吃驚,喝得出多樣蔬果所打出來的濃純果汁,健康營養滿分。

沒多久,『東金市あいよ農場のちぢみほうれん草と 生薑。小海老のトマトソースパスタ』(好長的菜名)登場,Pasta 部分使用蝦子與波菜佐茄汁調味,一旁的生菜簡單的使用橄欖油調味,味覺滿點!

接下來登場的是『季節野菜8種のグリル 高知桐島さんの春菊風味の鹽麴ソース添え 生薑と椎茸風味の五穀米付き』,主要是根莖與菇類網烤後直接品嚐食材的香甜。平日吃五穀糙米習慣的我們在日本吃到五榖米,頓時親切感湧現。

主食結束後居然還來了烤布雷,這根本就是套餐規格了!愛吃布丁的陳小妞很開心的把它給吃光光。

中場時間看到這個真牡蠣忍不住點了一顆來嚐嚐。

剛燒烤好的牡蠣讓微飽的肚子再度咚咚咚的敲響戰鼓,要不是價格有些高,還想再多點幾顆來解饞!

整個餐廳給人很舒服的感覺,餐廳的職員們似乎到處去尋找自然新鮮的食材,大家好像一家人。服務我們的奈津美小姐滿臉笑容,雖然英文不是很好有些難以傳達她所想說的事,但我們有感受到她的真誠,連最後熊先生親自在店門口要恭送我們,陳小弟在餐廳門口青番,搞了很久不願上推車,害我們很不好意思請他趕快回店內,他還是很堅持要送我們走。(也因此沒拍到餐廳外觀啦!)最近正好是櫻花季,除了目黑川的櫻花很有看頭外,還可朝聖看看最高の離婚(最完美的離婚)拍攝地點,順道來吃吃 N_1155,這可能會成為下回我們到東京賞花的私房路線也說不定。


View 最高の離婚 in a larger map


View Larger Map

Natural Restaurant N_1155
ナチュラルレストラン・イレブン・フィフティファイブ
〒153-0061
東京都目黒区中目黒1-1-55 1F・2F
TEL / FAX : 03-3760-1001

ランチタイム(平日)
12:00~15:00 (L.O. 14:30)

ディナータイム(平日)
18:00~24:00 (L.O. Food 23:00 / Drink 23:30)

ディナータイム(日・祝)
18:00~23:00 (L.O. 22:00)

土曜ランチ
月曜定休

交通のご案内
東急東横線・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中目黒」駅徒歩5分
東急東横線「代官山」駅徒歩8分
可以利用東急的 triangle ticket 來個雜貨之旅也很不錯呦。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