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東京冬季賞雪 日本旅遊 東京 星野リゾート 星のや 無責任食記 葛蘭碎碎唸

[2013 白雪。東京][法式早餐] ホテル ブレストンコート No One's Recipe

Post date: 星期四, 2月 28, 2013

2013/01/12
猜想,沒有人的食譜,指的就是這張食譜吧!No One's Recipe 其實並不在星のや內,而是在不遠的 Hotel Bleston Court 內,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星のや‘Hotel Bleston Court 與ハルニレテラス之間的關係,只不過在星のや的這三天,都是在這泛稱星野エリアマップ的區域內渡過的。

從星のや往星野温泉トンボの湯算是好走的散步道,但要往左到 Hotel Bleston Court 是一段很陡的上坡,雖然距離不長,帶著小陳我們還是乖乖請飯店人員開車帶我們去。Hotel Bleston Court 內有中輕井澤的著名景點石の教会内村鑑三記念堂,另一所軽井沢高原教会在某些特定時間在夜間會點上上百座燭燈(像是耶誕節),教會和教堂都是可以舉辦婚禮的,處處都是花團錦簇,充滿濃濃的愛意呀!

高級的婚禮飯店總少不了大型的花藝擺飾,元氣妞在一旁顯得好渺小。

原先打算第二天的早上就來此用早餐,可能是淡季的緣故,當天居然沒有營業,好在第三天早晨有營業,但人真的好少呦!No One's Recipe 餐廳雖然很大,但僅只有最外圍靠窗區域有開放,也格外的安靜,吃這一頓飯好緊張,深怕小陳三不五時吵鬧會打擾到其他人用餐。(好歹這也是加法國餐廳呀)

入座後,看到自助 bar 有些傻眼,當初會想來吃這邊的早餐就是看上它色彩繽紛的小碟菜,這這這,落差會不會太大啦!來都來了,就硬著頭皮吃下去。

小朋友的餐具是 Anpanman 的耶,因為是請星のや幫忙訂位的,所以不知道小朋友有沒有算費用,看到兩副兒童餐具,已有要服 double 費用的準備。

沒多久,小碟菜上場。猜想是因為訂位人數少,若是 buffet 形式的話,會有大量的食材浪費。但沒有數大就是美的震撼,有些小小的失望!

先從左上角開始看起,第一杯是生菜番茄佐穀物,非常養生的一道菜,但因天氣寒冷,這盤小碟菜都是冷菜,雖精緻但很難說好吃。(夏天吃這道菜應該是爽口好吃)

這杯炸小魚料理可以說完全的 GG 了,猜測也是因為冷了的關係,一口下去整個魚腥味衝出來,胃液一整翻騰!

第三杯菇料理,清淡爽口,順利的壓制上道菜想翻桌的意念。

第二排,南瓜炸豬肉塊,肉塊也是又冷又硬,又 GG 了。

眾豆豆組合,又順利的壓制上道菜想翻桌的意念。

茄汁時蔬蛋。

期間因為小陳哭鬧,讓我們吃飯進度緩慢,小碟菜還沒吃完,生菜沙拉出現了。可以看出這道沙拉有用心在配色與擺盤,光看就口直流,對於每天吃草吃很多的我們家最適合也不過了。

兵荒馬亂之際,兩小人的前餐上場,一塊小餐包與玉米濃湯。這個餐具組合正是使用位於ハルニレテラス內的木製品専門店我蘭憧的產品,非常的雜貨風。要不是第三天了沒時間再去逛ハルニレテラス,否則應該會帶個一兩組回家吧!

大人的湯品則是南瓜湯,總算是有熱的食物了,就像是少年 Pi 漂到墨西哥岸邊,一種得救了但又無力爬起的感覺。

小人的主餐上場,生菜香腸配蜂蜜鬆餅。看過小人的前菜之後,怎覺得這道主食有點隨便,好在此時小人也吃得快飽了,鬆餅幾乎沒有去動它。

大人的主餐,信州產蕎麥粉做的 crape 餅,上頭使用小布施の有精卵與高原野菜,炸蓮藕與一小片生鮭魚片。

正當戰鬥力大幅下降之際,來了小鑄鐵鍋。敵軍一波波的攻擊,果真不能大意!

打開一看不得了,這是道使用根莖類熬煮的湯品,可以喝得出湯頭有自然的香甜,但根莖蔬菜真的吃不下了。

最後最後,上了兩人份的甜點。已爆炸的胃硬是將他們塞下。

最中間是新鮮草莓鳳梨楊桃等水果做成的果汁液,甜甜酸酸好滋味。

金箔櫻桃慕斯,櫻桃是醃漬過的,多了金箔多了高貴感!

草莓慕斯,當然是給最愛草莓的小妞給 KO 了。一旁的烤布雷香甜好吃,真的是吃不下了。

在日本很常見的年輪蛋糕,一層層綿蜜好滋味。

最後的價格:大人 3,100円 * 2,小人 2,325円 * 1,這一餐吃好多錢呀!

Legume from HotelBlestoncourt on Vimeo.



View Larger Map
ノーワンズレシピ No One's Recipe
■営業時間
7:00スタート(9:30ラストオーダー)
■料金
大人(1名様)3,100円(税込み・サービス料別)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