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蘭碎碎唸 網頁元件

Blog 全面 HD 化

Post date: 星期四, 2月 21, 2013

過年這一陣子拿貓大王的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來上網,最受不了的是大部份網站並沒有對 retina 優化,造成看圖片比一般的螢幕還模糊。最氣的是自家的這個 blog 也是糊的亂七八糟,氣憤之餘,修改一下 css 來對 retina 優化。

比較殘念的是,原先懶惰直貼 flickr 的圖要全部重新貼過,根據我們這麼懶的個性,應該貼不完吧。再來就是要決定要放多大的圖檔,看起來才舒服。

2013/01/11 星のや 軽井沢 〜谷の集落〜在 flickr 上直接貼 HTML code 的圖像,慘不忍睹。

寬幅 1024 pixels 的圖像,以這個 blog 的 main frame 只有 500 pixels 來說已經夠用了。

寬幅 2048 pixels 的圖像,似乎換貼這 size 比較保險,難保未來大螢幕當道時又要重新改貼圖一次。

寬幅原始大小的圖像,應該不需要貼這麼大的圖檔。

直的貼起來也不錯看!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