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東京冬季賞雪 日本旅遊 東京 星野リゾート 星のや 無責任食記 葛蘭碎碎唸

[2013 白雪。東京][虹夕諾雅 輕井澤 - 丸山咖啡] 星のや 軽井沢 カフェ&ブックス 丸山珈琲

Post date: 星期六, 4月 06, 2013

2013/01/11

說到輕井澤哪家咖啡最有名,十個人裡面大概會有十人告訴你是丸山咖啡

話說丸山咖啡的本店在輕井澤車站的西方不遠處,隱身在樹林中,非常有氣氛,喜愛咖啡的朋友可以品嚐許多從世界各地收集而來的咖啡豆以及現磨咖啡,但星のや這可說是處處丸山咖啡呀!No One's Recipe 早餐所提供的是丸山咖啡、谷の集落的ライブラリーラウンジ (Library lounge) 也是丸山,但丸山終究只是個品牌,要真正體會丸山咖啡的奧義,還是要來丸山咖啡店來嚐嚐。而我們無緣去本店,星野ハルニレテラス內其實就有一家,得來不費工夫。

一進店內就可看到工作台,工作台前有一島型販賣區,這裡販賣許許多多的豆子與咖啡器具,我在這挑了兩包豆子買回去給偽咖啡專家的阿伯嚐嚐。喜愛咖啡的朋友其實也可以線上先看種類與價格

不知為什麼,在咖啡店看到賣紅茶很興奮,大概是我懂得品嘗紅茶的好壞。看看價格與想想在咖啡店買紅茶似乎是很蠢的一件事,所以作罷。

服務人員引導至店內的另一個區域,這裡猶如圖書館,明亮的空間內擺放為數不少的書籍與雜誌。好想在這悠閒的度過一下午,但星のや區域還有許多地方沒去探訪,只能在此小坐片刻休憩一下!

我這個偽咖啡狂熱分子其實不太會品嘗咖啡,隨意翻翻 menu 點了個『2012メキシコCOE1位 ラス・フィンカス・デル・ススピロ』 (735 円),會點它完全是因為單純他很貴,想說應該會很好喝(屁啦!)。貓大王點的是低咖啡因ホンジュラ (525 円)。第一次喝咖啡是使用沖茶器濾渣,其實沖茶器只是個容器,裡頭已無咖啡渣,偽咖啡狂熱分子不太瞭解使用沖茶器的意義,連喝兩大壺咖啡猶如賽亞人上身(貓大王喝了幾口就不喝了)!後來結賬時,櫃台小姐跟我比手畫腳一番,原來買袋裝咖啡豆,還送外帶杯咖啡,就這樣灌了兩大壺咖啡後又外帶兩杯熱拿鐵回去房間喝。(快吐了!)

元氣妞在此小睡片刻,陳小弟在此暴走了一陣子, 休息足夠後再出發!

丸山咖啡ハルニレテラス店
〒389-0194
長野県軽井沢町星野ハルニレテラス内
TEL / FAX:0267-31-0553
営業時間:8:00~20:00
定休日:不定休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