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妞 3Y ~ 4Y 台灣旅遊 我的寫真生活 無敵兔 無敵兔0Y~1Y 葛蘭碎碎唸

[無敵元氣旅行團][3Y0M21D][2M7D] 南投小旅行 - 日月老茶廠

Post date: 星期三, 12月 07, 2011

2011/11/24
2011/11/24  日月老茶廠南投小旅行的第二站我們來到了一樣是順行即可到達的『日月老茶廠』,一路上遵循導航的意志來到了附近,當導航告知已到達目的地,位於前方右側,一看是一大片山壁,阿娘萎,沿途也沒看到任何的招牌,該如何是好,往前開了一小段路仍沒看到目的地,只好來個 U turn 大逆走,這回果真在逆走的方向看到小小的招牌。

2011/11/24  日月老茶廠日月老茶廠原來是赫赫有名的台灣農林公司的子公司,想起小時候電視台報股票三不五時就在報農林,時至今日光環不在,這諾大的廠區還保有當時風光的遺跡。

2011/11/24  日月老茶廠日月老茶廠最威的莫過於這間要脫鞋的廁所,我們延途累積了不少よし君的尿布,在此一次全丟包啦,真是太爽快了。(?!)廁所內部窗明几淨,種植了一些植物,上廁所的心情會很好呦。

2011/11/24  日月老茶廠工廠位於小丘陵上,四周都是茶園,再加上到訪的時間是非假日,幾乎沒有遊客,空氣清新很舒服。

2011/11/24  日月老茶廠這裡販賣的紅茶很有質感,價格也不斐,觀光客看包裝買可能沒什麼感覺,不過家裡有在喝茶的我們換算一下台斤後的價格,可以買到很上等的烏龍茶了。不過貓大王愛喝紅茶,這茶喝起來也不會澀,就給它包個兩包四兩的茶回來。(不過我個人還是偏好片岡的金阿薩姆,也是貴得嚇鼠人...)

2011/11/24  日月老茶廠阿嬤對於這賣光的百香果很鄂挽啊~

2011/11/24  日月老茶廠再來就是參觀工廠,牆上有當月的農務 schedule,讓你了解當月的產茶情況。

2011/11/24 日月老茶廠工廠擺放了很多製茶的器具,因為無人解說,我們也只能依器具的名稱猜解它的作用。

2011/11/24 日月老茶廠廠房的一角堆放要出貨的紅茶,出貨對象不外乎主婦聯盟、里仁等重視天然食材的店家。

逛完一圈其實不用十分鐘,比較可惜的是團體才能預約他們的樂活蔬食餐,那一區在我們參觀時是不開放的,而我們出遊不喜好跟團,只能說無緣啊,血拼完之後時候也不早了,便往今晚要入住的民宿前進。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