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妞 3Y ~ 4Y 台灣旅遊 我的寫真生活 無敵兔 無敵兔0Y~1Y 葛蘭碎碎唸

[無敵元氣旅行團][3Y0M21D][2M7D] 南投小旅行 - 新故鄉見學園區紙教堂

Post date: 星期日, 11月 27, 2011

2011/11/24
2011/11/24 紙教堂今年度預算嚴重不足,再加上下半年度又開始蠟燭兩頭燒的生活(Blog 也放著讓它生草...),今年完全沒有出國旅遊,公司那積了不少假,最近也是悶得可以,加上老爸退休後可以開始遊山玩水,於是有了這次的小旅行,走了一趟日月潭,第一站我們來到的是在新故鄉見學園區(桃米生態村)內的紙教堂。

[2M7D]
此行多了一位新兵菜鳥『よし君』,出生兩個月大,出遊拖慢進度、常搞飛機的就是他,但嚴格說起來,除了餓起來非常兇狠之外,他算是出遊的好咖(還是阿爸阿木早已視他的哭聲於無形),至於為什麼叫『よし君』則是要有門道中人才會瞭解的事,在此先不透露太多...(好神秘)

2011/11/24 紙教堂一樣是走國道六號,現在要到南投玩真是方便又迅速,不過家裡多了一口,交通就是很大的一個問題,出發時硬生生的將兩張汽座給安裝在老爸的『色肥肉』上,再塞四位成人,不到泰安服務區,乘客還沒受不了我這個司機就快抓狂,在服務區內將元氣妞的汽座給拆了,稍稍舒緩了擁擠現象(但還是很擠),果真要家族旅遊就需要七人座的 MPV,希望公司的股價多爭氣點。

2011/11/24 紙教堂時間算得準準準,到紙教堂大約是十二點左右,先到生態共和餐房吃午餐。這裡的餐點比起一般的森林餐廳要便宜一些,價位落在 210 ~ 250 之間,入園的一百元可抵一套餐,且不加服務費。

2011/11/24 紙教堂餐前生菜沙拉,佐類似千島醬的調味,可惜沒先冰鎮過。

2011/11/24 紙教堂餐前南瓜湯,感覺沒有加太多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鮮奶油,屬較濃烈的南瓜原味。

2011/11/24 紙教堂老爸點的香鬆鮭魚飯,飯體是鮭魚炒飯,上面再撒飯友,走輕食路線,很好吃呦~

2011/11/24 紙教堂貓大王點的香椿堅果飯,由於元氣妞跟貓大王都愛吃堅果,所以兩人吃得嚇嚇叫,而我個人不愛飯中還有堅硬的東西要嚼,所以淺嘗而已。

2011/11/24 紙教堂老媽點的咖哩雞肉燴飯,沒吃到所以不評論。

2011/11/24 紙教堂我點的紅燒牛肉飯,牛肉下方有著大塊的紅白蘿蔔,牛肉墩得軟嫩,好吃~

2011/11/24 紙教堂非假日出遊的好處是不用人擠人,帶著兩小還是輕鬆的玩比較自在!

2011/11/24 紙教堂
生態共和餐房最令人讚賞的是有育嬰室,這對於三小時就要哺乳一次的小小孩來說非常的友善!

2011/11/24 紙教堂
剛打開的時後裡頭堆滿了椅子,只有一張椅子的小小空間可坐著哺乳,花點時間將椅子搬出後,可以看出裡頭是兩張坐位的大小加上一長桌,牆上還有插座可使用電動吸乳器(原先埋在椅子堆中沒看到),在台灣的餐廳有這樣的空間真的是佛心來著,小小的苦力不算什麼。

2011/11/24 紙教堂在裡頭門關上是這種感覺,上頭有燈有兩抽風扇(夏天應該很悶熱)。

[3Y0M21D]解決一家老小的民生問題,終於可以在園區內逛逛,小妞對於每次的出遊都抱著熱烈的期盼,所以出來玩她總是特別的嗨~

[3Y0M21D][2M7D]很喜歡這張照片,每個人的視線都在看不一樣的地方,自然不坐作。

[3Y0M21D]
元氣妞越來越愛演,猜測這個大概是演大蜻蜓停在她頭上的恐慌模樣吧?

[3Y0M21D][2M7D]
和阿公阿嬤出來玩很開心!

2011/11/24 紙教堂不過老實說白天的紙教堂沒什麼看頭,看別人晚上拍打燈後的照片比較漂亮。我們的時間有限,所以就只在園區內走一圈就往下個景點出發了!

2011/11/24 紙教堂離開前在門口一花叢間發現大批鳳蝶,驚嘆之外拿起 NEX-5 來拍,沒想到 55mm 的鏡頭居然也可拍蝴蝶,只能說這邊的蝴蝶比較不怕人!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