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妞 3Y ~ 4Y 台灣旅遊 我的寫真生活 無敵兔 無敵兔0Y~1Y 葛蘭碎碎唸

[無敵元氣旅行團][3Y0M21D][2M7D] 南投小旅行 - 澄園渡假旅店 & 明月湖餐廳

Post date: 星期六, 12月 10, 2011

2011/11/24
2011/11/24 澄園旅店出遊前貓大王對日月潭附近的飯店與民宿做了一些研究,扔了幾個候選名單給我選擇,而我篩選的條件也很簡單

第一︰價格公道,日月潭周遭近幾年因涵壁樓的興起多了許多高檔飯店,也連帶的民宿價格也開始水漲船高。年輕時會覺得住一晚高級飯店好好享受是值得的,但隨著小孩的出生,開始覺得灑錢裝闊少爺是一件很幼稚的事,僅管飯店再好再舒適,得到的快樂感遠不如帶著小毛頭一起旅行作亂還來得有趣。
第二︰房間乾淨,這點也是家庭出遊的必備項目,若不乾淨塵蟎霉菌一大堆,搞得大家不舒服也得不償失。
第三︰房間要大,三代出遊房間不大無處可走,大家面面相覷也挺尷尬,再加上貓大王要餵奶總要一遮蔽處。

2011/11/24 澄園旅店以上三點篩一篩,澄園渡假旅店的湖景四人房就是我們最後的選擇。澄園的老闆應該屬於不善與人搏感情的人,貓大王訂房後跟我說老闆沒有很親切,但實際入住後,老闆看我們帶兩小,主動去挖出嬰兒床和澡盆,從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到這兩項配備,重點是,放了這兩件物品後房間還是很空曠,房間採光也是一流,望出去的湖景就如上方這張照片(不過德化社碼頭這邊的湖景有些雜亂),房間的細節可以直接上官網看,實景和官網上面看到的一模一樣。

2011/11/24 澄園旅店
小妞和我們四處玩耍後,現在對於要去住民宿總是特別興奮!

2011/11/24 日月潭澄園渡假旅店的一樓備有腳踏車,不過帶著一家老小還是乖乖的四處走走就好!

2011/11/24 日月潭晚餐前先在德化社碼頭附近走走,湖面上這坨草還會蠕動,活像宮崎俊卡通裡會出現的動物。

2011/11/24 日月潭鼎鼎大名的哲園也在附近,真的是直接蓋在湖邊!!

[3Y0M21D] 2011/11/24 日月潭觀光區總會出現的 OPEN 將,伊達邵大概晚間七八點店就關光光,半夜肚子餓還可以去找 OPEN 將。

[3Y0M21D] 2011/11/24 日月潭晚餐是搭配附近明月湖餐廳的邵族風味餐,明月湖餐廳還有自己經營的民宿,看起來多像在看實境秀啊(大誤)!

2011/11/24 明月湖餐廳大約五點進餐廳時只有我們一組客人,難得在餐廳看到藍色的湖景,之後陸客團進來後整間餐廳鬧轟轟的。

2011/11/24 明月湖餐廳餐廳的菜色不太合我們的胃口,我們覺得口味偏鹹且重覆性的味道太多,若下回來應該會選擇不搭晚餐把錢省下來吃自己愛吃的。下面請容許我貼圖帶過。

2011/11/24 明月湖餐廳 
2011/11/24 明月湖餐廳 
2011/11/24 明月湖餐廳 
2011/11/24 明月湖餐廳 
2011/11/24 明月湖餐廳 
2011/11/24 明月湖餐廳 

[3Y0M22D] [2M8D]2011/11/25 澄園旅店隔天早晨,よし君居然偷偷的出拳揍小妞?!

2011/11/25 澄園旅店澄園的早餐在頂樓吃,中西式都有,口味相較前一晚晚餐來講好吃多了。

2011/11/25 澄園旅店還有現磨咖啡與烤土司可以吃,我們吃得很開心!

2011/11/25 澄園旅店還有湖景可欣賞,餐廳應該是澄園裡頭 view 最棒的地方吧!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