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 產前檢查 無敵兔 貓大王喵喵喵

[23W+2D] [無敵兔] 第四次產檢 - 50g 妊娠糖尿病檢查

Post date: 星期一, 6月 06, 2011

2011/06/01 [23W+2D]
[23W+2D] 2011/06/01
貓大王體重增加:+1.8kg(家裡量)
FW: 607g
BPD(雙頂徑-頭骨橫徑): 61mm (24w0d)
FL(股骨徑-大腿骨的長度): 41mm (24w0d)
AC(腹圍): 186mm (24w0d)
Average: 24w0d

這次產檢是非常趕的一次,下午先到台北做高層次之後,再立刻趕回來產檢,阿爸在滿是下班人潮的高速公路上快速的超車,因為這次我還要做妊娠糖尿的檢查啦,約莫7點趕到醫院,阿爸先放我下車,趕緊先到衛教處報到做例行的量體重驗尿,再跟護士小姐領葡萄糖,哇塞,這50g的葡萄糖還真的有夠大一包,50g的葡萄糖加上一杯300cc的水,一整個又甜又飽的(奇怪,第一胎沒覺得這麼甜,這次喝覺得好甜好甜,整個喉嚨被素住了,怪怪我不是螞蟻來著嗎?),得再等個一小時才能去抽血,剛喝完阿爸就帶著小妞到了。

元氣妞在車上睡覺被叫醒下車,大小姐起床氣一樣是很重,連到醫院還在青番,一直想賴在爸爸身上不下來,幸好等沒多久就輪到我們看診了,躺在床上等醫生照超音波,小妞一樣是管家的姿態,叮嚀著媽媽我不可以亂動喔,先聽了胎心音跟照超音波,無敵兔乖乖長大了近300g,不過其他的肥肉都在媽媽我身上 Orz 看完診先讓葛蘭帶小妞去吃飯,我則是等抽血完再去跟他們會合,呼,還好這次抽血的檢驗師技術不錯,沒有弄痛我,希望妊娠糖尿的檢查可以一次順利過關 >Q<

♥ 無敵兔的胎動越來越大,不過早上似乎都在睡覺 囧 該不會是夜貓子來著?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