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元氣妞2Y~3Y 元氣舞姬 元氣Video 葛蘭碎碎唸 GA部屋逸品

[2Y4M24D][敗物] 太鼓の達人Wii みんなでパーティ☆3代目!

Post date: 星期二, 3月 29, 2011

2011/03/27
[2Y4M24D]話說這個週末兩天都是濕冷的天氣,週六再家 relayout,週日一整個快悶壞了,貓大王提議到 Costco 走走,逛呀逛的讓坐在推車上的妞看到『太鼓の達人Wii みんなでパーティ☆3代目!』,一直吵著說『買這個啦!』,看在可以訓練她音感的份上(藉口),忍痛搬一組回家。結帳前還不時回頭張望太鼓達人有沒有被偷偷拿回去放,還要在她眼光可及的顯眼位置,阿母在逛生鮮區時還不時說『要回家了』,只好搬出『妳要乖乖才可以玩呦』,結果變成整路都在說『我有乖乖啦!』,哇哩勒,為了玩不擇手段...

回家後她好不容易捱過吃飯飯,開完箱後發覺 Wii 太久沒開機了,先丟去做 firmware upgrade,鼓先組合好給她玩,瞧瞧她有模有樣,等會看看敲起來是不是有打在拍子上!

沒想到一送電音樂一出來之後,這小朋友又跟上回搞錯 Talking Gina 的玩法一樣,誤以為太鼓の達人是跳舞遊戲,自顧自的跳了起來,還不准人家碰她的鼓,只好隨她的興!這妞真的是越跳越嗨,該去找找新竹有沒有什麼幼兒舞道教室來給她發洩一下!

[2Y4M24D]還好這小妞還懂得分享,睡覺前抓她最喜歡的兔兔一起敲了幾下,明天看有沒有辦法把它搶過來玩,哼哼~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2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