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元氣妞2Y~3Y 我的寫真生活 葛蘭碎碎唸

[元氣寫真][2Y4M25D] 豐富的表情

Post date: 星期四, 3月 31, 2011

2011/03/28
[2Y4M25D]這天晚間和小妞窩在沙發上看『霊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の嘘』,有一個段落是石原さとみ看到色狼阿飄一符很驚嚇的樣子,就和小妞在討論演得一點都不像,因為這小妞最近常演很害怕的樣子(超愛演),她馬上裝作很驚嚇的樣子,還使喚我去拿相機幫她拍,有夠好笑的啦!不過她看到相機真的出現就很急著想看拍下來的樣子,所以演得有點馬乎,實際在演的時後頭還會像『嚼冷筍』的微微颤抖,驚嚇指數百分百!

[2Y4M21D]
阿伯要送無敵兔的 baby 維尼,被小妞一整個霸佔,看得出她很愛這隻小維尼,目前列入陪睡名單中!

[2Y4M25D]
這種阿母教的很做做姿勢也時常出現,只要是她喜歡的東西,她都有可能會拿起來擺這姿勢叫我拍照。

[2Y4M26D]
據貓大王的描述,美術課是妞現在上過的課以來最愛上的,每次去上課都很嗨,看得出來她很喜歡畫畫。不過若是有街舞課可以上的話,應該會更嗨吧?!

[2Y4M27D]最近也很愛找我看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的 DM,這張穿著圍裙邊翻 DM 是已經在實習貴婦的生活了嗎?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