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秋京都行腳賞楓 日本旅遊 京都

[遊記補完計劃] 2007 秋。京都行腳賞楓 嵐山地區 - 祇王寺。風知草。常寂光寺

Post date: 星期三, 11月 10, 2010

2007/11/24

常寂光寺
常寂光寺,這風景會不會美得太過火...

這天安排的是京都芭樂行程 - 嵐山,不過我們不是要去看竹林,而是要看看祇王寺在秋天是長什麼樣子?

嵐山 - 12/8 開始有夜燈
天氣一整個大好,再加上要進攻的景點都已攻破,貓大王的戰利品滿滿,一整個好心情,連路邊的野花都覺得美!

嵐山 - 田園風光街頭藝人,阿伯編織手中的稻穗準備要賣錢。

祇王寺
祇王寺祇王寺的楓葉規模不大,人潮不多,但我就是愛它的苔園,一整個寧靜的感覺很棒很棒!

祇王寺
掉在青苔上的楓葉,再加上光影,我個人覺得超美,祇王寺是我最不願分享出來的私房景點。

祇王寺因為一整個樹陰還繞,所以連茅草屋頂也都佈滿青苔。

祇王寺
潺潺流水聲中,我們遇到幾年前在此相遇的貓咪,一樣的懶洋洋,住在這真幸福。

中午我們隨意在路上看到一家很有感覺的店家 - Cafe 風知草吃午餐。

風知草我們很幸運的排到窗邊的位子,店內有不少有趣的小擺飾。

風知草 - lunch set風知草 - lunch set,全都標榜有機的野菜 ¥1200 附 coffee。

常寂光寺下午繼續悠閒的晃到常寂光寺,映入眼簾的是這幾天看到有點膩的楓葉。噗~

常寂光寺 - 水中楓葉倒影
一座平靜的水面出現楓葉倒影,水~

常寂光寺
來試試與塔頂的搭配!

常寂光寺
常寂光寺

常寂光寺
常寂光寺
常寂光寺
天氣好真的隨便拍都美,常寂光寺,下次若是楓葉季再來京都,還是會考慮納入再次造訪的名單內。

舞妓這兩隻舞妓會不會太招搖了點,盛裝打扮遊嵐山,還坐貴森森的人力車,不過若不坐人力車的話可能小碎步走到天黑也走不完。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