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元氣妞2Y~3Y 元氣Video 葛蘭碎碎唸 GA部屋逸品

[敗物] 12 吋兒童腳踏車

Post date: 星期二, 11月 16, 2010

2010/11/13

[2Y0M10D]
小妞騎車超開心,妞人生的第四部車,也是第一部兩輪(+2)的車。

[1Y9M0D]一切要從小尹姐姐的這部車說起!前一陣子和阿公阿嬷聊到騎腳踏車的事,有提到要想去幫小妞找找有沒有適合的小童腳踏車,阿公阿嬷就揚言要幫小妞買一部可愛的腳踏車,所以之後小妞不吃飯飯時最常聽到利誘的話就是『有吃飯飯長高高就去買腳踏車』之類的。不過這一切僅只於利誘的幌子,直到上週六又聊到腳踏車這個話題,貓大王有提到小尹姐姐有這麼一部酷炫的三輪車,在阿嬤的腦海就突然出現一幅悽慘的景像...

◎大家一起去逛菜市場時,小尹姐姐拉風的坐她的三輪車,而小妞很可憐的後頭苦命追趕◎

當然真實情況哪有麼誇張,但阿嬤堅持輸人不輸陣,我只好拿阿伯的愛沛趕緊上網研究小童腳踏車。篩選條件很簡單,三輪車腳踏的部份做在前輪,踩起來沒什麼力矩,不符合人體功學,先刪掉。再來是最小輪徑的小童車幾乎都是做 12 吋,我們需要一支立桿方便大人控制方向與推車,這樣一篩只剩兩三款可選,最中意的當然是 anpanman 子供用自転車,不過貴森森的價格會讓我想直上 LOUIS GARNEAU 12 吋童車。後來在阿虎拍賣上看到一款同樣是 12 吋且立桿可控制方向的童車,造型看起來還可以,速速撥了電話看有沒有現貨,自取價 NTD 1,690 呦!只剩藍色一台,火速趕往安坑搬車。

[2Y0M10D]回到阿伯家,小妞迫不及待要騎她的新車車,大伙手忙腳亂的組小妞的車車。

[2Y0M10D]
首先當然是先讓輸人不輸陣的阿嬷推推看,小小的一台腳蹋車讓全家非常的歡樂,真是值得!車頭小妞按壓的『偽維尼』是這台車的喇叭啦!壓下去會有兒童玩具的噗噗聲。

[2Y0M10D]大伙都想推推看!這車便宜歸便宜,並不會馬虎,鏈條部份全都有用塑膠封住,而帶動左右轉向的鋼線也是完整的包覆。

稍微教一下小妞踩踏的方式,雖然腳不夠長無法順利踩轉一圈外,她竟然可以自己踩踏前進,一點都不像第一次接觸腳蹋車的樣子!

因為我們家室內沒有像阿伯家那麼大還可以騎車,所以車車暫趴在陽台,妞還因此鬧彆扭,之後每天都要去陽台巡視她的噗噗還在不在,因為我們總是恐嚇她不吃飯飯我們就要把車車拿回去還叔叔 XD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