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葛蘭碎碎唸 嬰兒用品 Aprica

Aprica Royal Knot Baby Cruiser 大保養

Post date: 星期二, 6月 01, 2010

2010/05/30
Aprica Royal Knot Baby Cruiser 大保養自從買了 Aprica Stick 後,這台 Royal Knot Baby Cruiser 就一直被擱在玄關,佔位又積灰塵,趁天氣不錯的時後把所有表布都拆下來洗一洗!

Aprica Royal Knot Baby Cruiser 大保養拆解的過程並不是那麼順利,整體機構設計還挺複雜的,所以就發生慘狀,底下的置物勾子在沒注意的情況下將骨架收折,就這麼活生生的被夾斷了。

Aprica Royal Knot Baby Cruiser 大保養兇手就是那根懸在半空中的橫桿,那可是支撐倚背頃斜角度的骨架。

Aprica Royal Knot Baby Cruiser 大保養表布洗完後變得非常的潔白,幾天之後就乾了。

上週日趁妞在睡覺時趕緊將推車組回來,原先還擔心怕組不回來,少了妞在旁邊搗亂(醒來就被貓大王帶去吃飯),工作特別順利。

Aprica Royal Knot Baby Cruiser 大保養
組裝完成妞的飯也吃完了,跑來吵著要坐推車!

Aprica Royal Knot Baby Cruiser 大保養這小妞還坐上癮,要將她抱下來還大吵大鬧。之後將推車收折,準備入倉,等有時間再買三秒膠將斷掉的掛勾給黏回去...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