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元氣OS 台灣旅遊 無責任食記 葛蘭碎碎唸

[元氣旅行團] 安妮公主花園

Post date: 星期五, 11月 27, 2009

2009/11/04
[1Y0M1D] Genki @ 安妮公主花園中午在水舞谷關吃完下午茶後,無處可走的我們便下山去新社瞧瞧。自從薰衣草森林在新社開了第一家店後,新社的森林咖啡真的是越開越多,我們延途看指標來決定去那家,最後在桃李河畔與安妮公主花園之間決擇,結果是安妮公主花園先到,我們試著進去『參觀』一下。

[1Y0M1D] Genki @ 安妮公主花園上班日到這類的森林咖啡有個好處,就是照明不必處處閃人,也較有悠閒氣芬。但缺點是,有時店家的餐點原料會東缺西缺,因為非假日沒人省備料成本。最慘的是若有貴婦歐巴桑團來襲(使徒來襲?!),到處大聲喧嘩,就一點 fu 都沒有。

[1Y0M1D] Genki @ 安妮公主花園停車場旁正好有一愛心花圃,就來和小妞耍嘔心一下!

[1Y0M1D] Genki @ 安妮公主花園[妞] 阿爸,fake le sucre!
嗯,第一次看到 le sucre 有脾酒肚,旁邊有小椅子讓小妞坐一會,小妞一直小抓 fake le sucre,整隻都快爬過去了~~

2009/11/04 安妮公主花園沒看到王子與公主,只有一位酷酷的阿嬤守著飲料 bar,還很有性格的規定我們點的飲料不能去冰,會不好喝之類的(這意見是對的,只是貓大王感冒耶~)!貓倒是有瞧見~

2009/11/04 安妮公主花園很多熊可拍照,只是我們都不讓妞去抓,因為這小子想睡覺時還是會吸手,該戒掉嘍。

[1Y0M1D] Genki @ 安妮公主花園趁餐點還沒上之際,抓小妞到處照相。

[1Y0M1D] Genki @ 安妮公主花園阿母很喜歡這張威風翷翷的照片,不過,誰心癢癢了?

2009/11/04 安妮公主花園
由於剛從谷關吃回來,所以就點了一杯玫瑰蜜與河豚蛋糕(忘了這兩樣的正式名稱?!)來抵低消,玫瑰蜜還不錯,蛋糕因該是叫外賣的背~

[1Y0M1D] Genki @ 安妮公主花園
酷阿婆給我們兩張幸福卡片,寫完丟郵筒它們會幫你寄呦~ (免錢的啦~)

[1Y0M1D] Genki @ 安妮公主花園妞迷人的表情,啾一個~

稍事休息後,我們便在園區內逛逛。

[1Y0M1D] Genki @ 安妮公主花園再回來找頑皮豹,這豹頗有諧星架勢。(老闆!來碗麵~)

[1Y0M1D] Genki @ 安妮公主花園跟阿爸玩得超嗨~

[1Y0M1D] Genki @ 安妮公主花園
這年頭沒放鐘似乎就不是森林咖啡,沒去敲鐘似乎就不太過隱。(隱君子請自重,敲太大聲會吵到人)

呼呼,妞的生日趴就此劃下完美的句點。接下來,貓大王和葛蘭的生日趴要去那裡呢?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