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台灣旅遊 無責任食記 葛蘭碎碎唸

[元氣旅行團] 水舞谷關生日趴

Post date: 星期五, 11月 20, 2009

2009/11/3~4
又到了歲末,開始要找時間把假清一清,慶祝小妞滿週歲,慰勞阿木的受難日。原先看上水舞谷關是因為網站上有生日的超低優惠,沒想到打電話詢問後只能在淡季使用(十月以前),妞的生日不能用啦。後來在網拍上有找到價格還可以的代訂,就相信沐蘭集團的水準,衝啦~

[1Y1D] 水舞谷關生日趴妞,生日趴不是指生日當天趴在桌上的好背~~

十一月三日中午匆匆趕下班,打理好小妞一點出發。之前就有耳聞自從 921 之後,谷關現在已沒什麼地方可遊玩,以前小時常去的龍谷大瀑布應該也進不去了吧,所以只能窩旅館,旅館三點 check-in,我們到的時間剛剛好。

2009/11/3~4 水舞谷關生日趴這次我們訂的是水舞谷關中間等級的楓舞房,進房之後有些小失望,房間的佈置算不上漂亮,能拍照取景的角落不多。

2009/11/3~4 水舞谷關生日趴浴室很大,大概佔了整個房間的三分之一以上,只有單一顏色黑色,扛著重裝攝影器材的我臉也黑了!

之後拍的照片全鳥掉了,室內光線昏暗,我只有一盞閃燈,怎麼補都很不自然,跟之前帶三盞閃燈到歐莉葉荷拍孕婦照差很多,嗯,我只能說水舞谷關畢竟不是沐蘭,想拍照還是要花大錢到大直沐蘭的水舞房吧。

[1Y0M] 水舞谷關生日趴因為我們買的是一泊五食的 package,所以一進房先幫小妞慶生切蛋糕,因為接下來還有精油 SPA 以及下午茶、晚餐、消夜、迎賓水果等爆肥活動。從新竹的 RT 帶蛋糕上山,在東勢遇到機車急左轉的驚險急煞,整個蛋糕翻滾一圈。照片中的蛋糕是有稍事修補回來的,還算看得出來是蛋糕。

吃了二分之一的蛋糕就撐到吃不下,兩個人兩天要吃完頗有壓力,所以四點一到,貓大王就被抓去 SPA 舒壓去了,我就和小妞在房裡東摸摸西摸摸。五點換我被抓去 SPA,第一次做 SPA,像一個傻子一樣不知到在何時要做什麼事,只知道我的筋脈很緊,按摩時疼痛不已,隱忍著跟芳療師抬槓,做完之後全身有放鬆的感覺,真的該多運動,否則精神與身體越來越緊繃。

之後只記得一直吃吃吃,滋味普普,一樣是拍爛了就不放上來獻醜,有興趣的可到相本瞧瞧。

隔天早上出來到谷關的街上走走,貓大王說我是懷舊之旅,因為我小時全家到谷關出遊不下 n 次,常提及『這邊以前怎樣怎樣』。

[1Y0M1D] Genki @ 谷關兒時來谷關住的台電宿舍,現在看起來整個台電的宿舍區已開放給民眾入內走走,還蓋了座遊客中心。

白冷冰棒
又一兒時回憶,白冷冰棒,現在谷關也吃得到了~

[1Y0M1D] Genki @ 谷關
谷關吊橋,走在上面往溪谷望去,處處是大自然反撲的血淚教訓。我和貓大王走到對岸就不是很想在走下去,所以折返~

[1Y0M1D] Genki @ 谷關 7-11比較有趣的是谷關的 7-11,小妞第一次看到 OPEN 蔣立牌超興奮~

[1Y0M1D] Genki @ 谷關最後當然是要跟東西橫貫公路的牌樓照相啦,雖然現在已不橫貫了,可惜的是,貓大王從沒橫貫過,太晚認識我了啦~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