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食記 葛蘭碎碎唸 Brunch Cafe

[Cafe] Cafe Ballet

Post date: 星期日, 11月 29, 2009

2009/11/07
貓大王吵了一陣子的 LC 鍋,在新竹並沒有賣,只好在台北搜狗週年慶時殺回台北買。速速將小妞交給阿公阿嬤托嬰後,便殺往 BR4,直接拿下 try me 以及心型小陶鍋,中午在鼎泰豐飽食一頓,下午找家 brunch 優閒的坐坐。

Cafe BalletCafe Ballet 的美短店貓與貓大王,陪我渡過愉快的下午時光。

Cafe Ballet這家 Cafe Ballet,一個月前曾試圖光顧,但因客滿而轉往朵兒。最近常跑民生社區的 brunch,因為兒時住在這附近,也算是半尾地頭蛇吧!再加上社區內林蔭扶疏,走在路上非常舒服,賒望那天中頭彩在這買下一間店面開 Cafe shop~

Cafe Ballet店內幾乎沒什麼裝潢,依然高朋滿座,我們來時還沒位子,和另一組客人 share 廁所前的高腳桌。

Cafe Ballet特殊的開放式飲料製作區,猜測店家為節省室內空間,多擺放這張長桌。

Cafe Ballet
入口處的櫃台區域擺放兩株枯木,算是比較有造景的地方。

Cafe Ballet餐點價格

Cafe Ballet貓大王點的愛爾蘭可可歐蕾 NTD 130

Cafe Ballet我點的冰淇淋濃縮咖啡 NTD 150

老實說對這家頗富盛名的 Cafe Ballet 有些小失望,店內吵雜擁擠讓我覺得有如置身『成人版的館前路麥當勞』。六年級生高中常在館前路麥當勞出現的人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