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生活 我的寫真生活 葛蘭碎碎唸

[元氣週年慶] 1Y生日趴 & 抓週

Post date: 星期六, 11月 14, 2009

2009/10/31
[11M28D] Genki 1Y生日趴吃完食養山房後,我們驅車前往大伯家。大伯還特地訂了自由之丘的小狗蛋糕要給妹慶生耶,啾甘心!

由於晚餐吃得很飽,想說晚點再來吃蛋糕,那就先抓週嘍。一早還請阿嬤幫忙買紅龜、蔥、芹菜、蒜,因為我們雖然住鄉下地方,還真的不知道要去那買紅龜。

Genki 1Y生日趴我們準備的抓週物品有
聽診器:醫生 or 護士
尺:心中有尺 做事有分寸 設計人員、律師、法官
筆:下筆成章 文人學者
印章:達官貴人 做大事
書:很會讀書 博學多聞
錢:財源滾滾來 金銀財寶用不完
蒜:精打細算
芹菜:勤勞
蔥:聰明
計算機:賺大錢發大財
樂器:音樂家

[11M28D] Genki 1Y生日趴
開始之前要雙腳踏在紅龜上,代表『榮華富貴 長命百歲』。小妞怕得要死不敢踩紅龜,整隻呈現 L 型超爆笑~

[11M28D] Genki 1Y生日趴
後來還是靠阿嗯幫忙才勉強過關。

#if 幕後花絮
[11M28D] Genki 1Y生日趴
[妞] 看我像不像在踩麻薯的大嬸 (大誤!!!)
#endif /*幕後花絮*/

[11M28D] Genki 1Y生日趴再來就是關鍵時刻,抓週。把她放下去那一瞬間,往『筆』的方向衝去,一把抓起,恭喜妳,以後不會像阿爸一樣沒讀書又兼沒衛生。第二順位小妞抓的是筆旁邊的尺(真懶~),第三順位是計算機。

#if 阿爸OS
前一天晚上準備抓週物品時妞還自己把盒子打開拿聽診器出來玩,我還在想小妞真窩心想當牙醫幫阿爸看一口爛牙,沒想到妳變心了,阿爸的牙齒誰來照顧,嗚~
別問我為什麼有聽診器,它絕對不是拿來 cosplay 的 (羞~)
#endif /*阿爸OS*/

[11M28D] Genki 1Y生日趴最好笑的是當全部東西都抓得差不多後,大伙大陣仗的守在菜攤前,妞就是死都不肯拿這三樣青菜,無論怎麼引誘都是繞過它。妞妳誤會了,抓菜的意思不是以後要去賣菜(大誤!!!)

結果,阿嬤早上特地去買的四樣東西小妞都很害怕,不知阿嬤的辛苦,一點也不捧場~

忙完抓週後,接下來就是幫小妞慶生,一歲的生日,有著大家滿滿的祝福,小妞妳真是個幸福的小孩,未來妳的人生有我們相挺。

[11M28D] Genki 1Y生日趴大家幫小妞唱生日快樂歌,妞大概是知道大家在幫她慶生,挺開心的。

[11M28D] Genki 1Y生日趴許完願後,阿爸阿母抱著一起切蛋糕~

[11M28D] Genki 1Y生日趴阿背阿嗯送小妞漂亮的冬天衣服,對小妞真好~

[11M28D] Genki 1Y生日趴爸爸送的是紅豆麵包超人的方向盤,讓妳坐推車時可以跟別的小朋友尬車(誤)。媽咪送的是祕密,小妞應該也會很喜歡~

[11M28D] Genki 1Y生日趴
結束後才想到忘了將前一天在節慶屋買的帽子給戴起來,補戴照個相,阿嬤躲在後面拒絕入鏡。

[11M28D] Genki 1Y生日趴
還沒等到裝在車上,小妞就很開心的在玩方向盤,自己一個人坐在地上轉來轉去(人也跟著轉)。真口愛呀~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