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東京元氣遠征團 元氣 日本旅遊 我的寫真生活 東京 葛蘭碎碎唸

[我的寫真書] 東京‧日光‧上陸許可

Post date: 星期二, 10月 06, 2009

東京‧日光‧上陸許可
按上圖看線上版~

貓大王在很久之前就蘊釀要做寫真書,趕在這次對東京還有印象之際,貓大王很認真的完工啦,還把系統上 upload size 用到爆表,我只是裝模作樣寫寫文案假裝打忙。拿到寫真書時再來評斷印刷品質吧,不過預料到的是看慣日本印刷品的我光是網點應該就會被我嫌棄到流涎 XD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