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東京元氣遠征團 元氣 日本旅遊 生活 我的寫真生活 東京 貓大王喵喵喵

[我的寫真書] 點點印 - 東京‧日光‧上陸許可

Post date: 星期五, 10月 09, 2009

photobook點點印 - 東京‧日光‧上陸許可

從選取照片、編排、以及文案到最後校稿,終於在等了7天之後拿到我們的點點印相片書了,不然從結婚、懷孕、到元氣妞出生都說要做記錄卻沒有一本成功的,這下子總算是打鐵趁熱,選了點點印趕緊完工。

會選擇點點印主要是因為他的線上編排軟體非常的簡單好用(這是重點!!!),之前很多人做的VOW我也曾經想要使用,但是VOW的版型跟線上編排軟體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順手,點點印卻非常簡單而且編排起來很清楚,再加上原本就想做小尺寸的相片書,所以選擇了點點印。
[在做點點印的更早之前,曾經在hypo做過吉少爺的寫真書,但是卻被我跟葛蘭嫌到不行,網點太粗,紙質不好,照片印出來變好暗]

點點印內頁

點點印近看的網點
葛蘭對於網點非常之龜毛,不過我想以目前幾家做相片書的廠商,應該都不符合他的要求吧(噗,這傢伙看慣日本雜誌了,胃口已經被養太刁所以不理他),做相片書是拿來做回憶用的,可以常常拿起來翻的感覺真的很好~這次點點印的質感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紙質跟網點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點點印是文庫本大小,實際拿到是真的還蠻小一本的,要不是一個不小心加頁到64頁的話(加頁數之後就沒辦法減頁,這是他們的缺點,我就是不小心增加頁數以為可以慢慢加頁,沒想到一次就是加個16頁,而且沒辦法減頁),應該是會非常沒有份量的薄(原本的頁數為32頁),64頁文庫本要價659元其實算是蠻貴的,有些照片印刷出來的感覺有偏暗,有些卻不會,不過方便性跟印刷品質來說還算是蠻ok的,所以接下來應該還會再有續集吧(笑)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