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東京元氣遠征團 元氣 日本旅遊 東京 葛蘭碎碎唸

[2009 早秋東京] 橫浜‧RAKERU‧LaLaport 錯誤的搬奶粉計劃‧名代 - 東京元氣遠征團

Post date: 星期日, 9月 20, 2009

2009/09/06
此行的重點之一,就是採買小妞的明治二階奶粉以及明治ステップらくらくキューブ。評估前一日西松屋的刺探行程後決定放棄西松屋這個點,原因是地理位置實在不太方便搬運奶粉,離車站有一段距離不說,一些上下天橋的地方無電梯,才是最大的問題。今日雖是週日,但出門前有查過橫浜郵便局週六還是有營業,從鴨居 LaLaport 的阿卡蔣買貨回來橫浜是可以寄海運的,所以今日只有一個點,LaLaport 的血拼行程。
ららぽーと横浜



麵包超人麵包這幾天在市區訂的飯店方案都不含早晚餐,今日的早餐當然是昨日買的紅豆麵包超人麵包(好繞舌),一個三百隻羊但吃起來普普,算是吃造型的~~

麵包超人麵包另一顆我不知道他是誰,有人看過卡通可告訴我嗎?

超甜momo此外還有超甜的 momo,自從上回在日本吃過超甜的 momo 之後,變成來日本必買的水果之一。

早餐完畢辦理 checkout 將行李托孤後,我們便搭上 JR 橫浜線往鴨居前進,列車會經過新橫浜,有時間的話可以繞去拉麵博物館吃吃拉麵。一出鴨居站映入眼簾的是鄉間的街道,左手邊有 LaLaport 的接駁車,原先要上車去的,但司機示意推車不可帶上公車,我們只好以步行的方式前進。索性步行的距離不遠,沿途亦有看到不少推推車的媽媽,小朋友的東西這裡應該不少。

ららぽーと横浜賣場內的空間蠻大的,光線明亮很舒服。

我們先大致逛了一下阿卡蔣看有無我們要買的奶粉以及衣服,最後再回來買,應為預料會搬一堆貨品,先買了行動力會下降。之後在 Baby GAP 買了不少妞的衣服(阿母註:這就是有了女兒的爸爸,只要是女兒的東西都是不手軟的,連女兒的打扮造型也是相當有意見 XD),逛了數家小 baby 的店似乎調性不對盤,便和貓大王商討要吃什麼午餐。

ららぽーと横浜 RAKERU
RAKERU,原先有排在渋谷吃喝名單上,既然ららぽーと有,當然是先吃再說。因為渋谷還有很多店要去光顧。

RAKERU in ららぽーと横浜
在 grand menu 上有標示對於食品原料的來源~~

RAKERU in ららぽーと横浜而我們點的是這兩道,主要要吃它的奶油餐包以及 Omurice,價位出乎意料的便宜(跟滿天星比起來)。

RAKERU in ららぽーと横浜還有賣 take out 的雞蛋以及有名的餐包。

RAKERU in ららぽーと横浜店內的裝潢一整個鄉村風,璧紙的花色很好看~~

KuKu ハンバーグとオムライスKuKu ハンバーグとオムライス,這樣的擺盤讓人食指大動~~

KuKu ハンバーグとオムライス軟硬適中的漢堡排

KuKu チキンソテーとオムライスKuKu チキンソテーとオムライス的雞排

RAKERU Bread - 傳說中的超好吃餐包傳說中的超好吃餐包,熱熱的配上溶化的奶油,餐包的口感 QQ 的,好吃但一整個爆肥 XD

オムライスオムライス不是大家想的『滑蛋』,但是蛋皮鮮嫩,算是好吃的 Omurice。

一盤的份量蠻足夠的,我和貓大王最後男爵都沒吃完,飽呼呼的~

Genki @ ららぽーと横浜 RAKERU妞也在這舒服的用餐環境中喝他的奶~

@ ららぽーと横浜 RAKERU
原先排隊時我們還把推車推進狹小的店內,後來有看到有用餐完的媽媽將停放在店外的推車吊牌拿進店內放,我們才瞭解將車趴在店外掛吊牌就好。用完餐,旁邊又多趴了一台~~

明治ステップ らくらくキューブ

之後就是慘不忍睹的搬貨行程,先去書店買小妞及及我們要看的書,之後轉回阿卡蔣。我們將貨架上的二階奶粉共八罐掃完,以及最近剛推出二階的明治ステップらくらくキューブ掃了大半,結帳時共四大袋,原先想拿現場廢棄的紙箱包裝,但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只好將小妞的推車當貨車,盡可能的堆疊以及旋掛在推桿上,整台車搖搖晃晃轉彎時還快頃倒,是故慢慢推回鴨居站,早已精疲力竭,眼尖的貓大王看地圖,發現車站的另一側有一間地區性的郵局,於是貓大王和妞在車站顧貨,我前去刺探,結果當然是地區行的郵便局週日是不會開門的,所以只好推上橫浜線,回到橫浜郵便局買箱子寄貨,共寄兩箱共二十多公斤,耗費八千多隻羊以及疲憊不勘的身驅。
(註:LL size紙箱一個360羊,兩箱海運運費共8500羊)。在橫浜站貓大王和妞就直接在車站等我,我回喜來登拉行李,急忙間還坐上湘南新宿錯誤的方向,折騰到晚上八點才抵達新宿。到小田急ホテルセンチュリーサザンタワー(飯店容後再介紹,滿意度爆點,絕對不止五顆星) checkin 後,兩雙腿也只能走到對面高島屋樓上的名代豬排(名代容後再介紹,名代也是超級愛呀),由於我們有帶小妞所以不坐 bar 臺等了一陣子,但餐點在排隊時就先 order 了,所以上來的大炸蝦以及豬排都已不燙口,雖不致於難吃,但不是名代的味道啦。原先我還跟貓大王說名代墮落了,變的不那麼好吃,但回國前我們再光顧時,吃到燙口的豬排時,才串起等太久餐點早已做好的這件事,名代還是名代,並沒有墮落,還是將在台灣名聲響噹噹的和幸給踩在腳底下。(太激動了~)

超愛吃名代とんかつ超好吃的名代とんかつ,可惜妞還不能嘗這人間美味,只好讓她口水直流~~

吃完大部份的店家也關門了,我們也就回這次住宿超滿意的小田急ホテルセンチュリーサザンタワー休息。

賽後檢討:搬奶粉跟本不用到橫浜,當初是為了將西松屋、阿卡蔣以及 Baby GAP 給串在一起才安排橫浜,結果累死自己。錦系町的阿卡蔣應該是目前最好的點,對面就是郵局,貨多來會運個多次也不會累,像我們這次住新宿 JR 一班車就到了,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2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