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 無責任食記 葛蘭碎碎唸

[食記] 南投‧歐莉葉荷城堡

Post date: 星期日, 10月 12, 2008

2008/10/04 歐莉葉荷城堡午餐
歐莉葉荷城堡午餐
中午先試試歐莉葉荷的餐點,再決定晚餐要吃什麼,是我們的策略!反正我們是訂 D 方案~~

歐莉葉荷的餐點有排餐與義大利麵,排餐單點若我沒記錯的話價位在 400 ~ 800 左右,義大利麵單點大約在三百多,若加套餐要再加 300 元,收一成服務費(若搭住房的餐卷免服務費),飲料單點大約 200 左右,入場卷可抵用 100 元。這回我點的是 XXXX 烤春雞套餐(名字太長了誰記得 @@),貓大王點的是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套餐!

歐莉葉荷城堡午餐 - 法式燻鴨胸肉我的前菜 - 法式燻鴨胸肉,基本上肉還有點生,但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不會有些生肉吃起來怕怕的~~

歐莉葉荷城堡午餐 - 烤杏飽菇貓大王的前菜 - 烤杏飽菇,味道一般~~

歐莉葉荷城堡午餐 - 沙拉
我的沙拉 - 以水果為主的沙拉,味道還不錯,但沒啥水果,一堆蒟蒻~~

歐莉葉荷城堡午餐 - 沙拉貓大王的沙拉 - 以青菜為主的沙拉,有百香果醬可沾

歐莉葉荷城堡午餐 - 海鮮酸辣湯我的前湯 - 海鮮酸辣湯,很大一盤,算是蠻辣的味道,還不錯喝,海鮮料還不少~~

歐莉葉荷城堡午餐 - 野菇南瓜濃湯貓大王的前湯 - 野菇南瓜濃湯,含有紅蘿蔔跟金針菇的南瓜濃湯,沒什麼南瓜味!

歐莉葉荷城堡午餐餐前麵包,說真的吃到這已有些飽實感了,我只吃意思意思吃一片~~

歐莉葉荷城堡午餐 - 烤春雞我的主食 - 烤春雞半隻,大約是外面手扒雞的大小,一人吃剛好,味道有烤進去,好食~~

歐莉葉荷城堡午餐 -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貓大王的主食 -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這是這一餐最大的敗筆,鮭魚應該是冷凍的,沒有檸檬去腥,吃起來蠻嘔心的。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們吃慣新鮮的鮭魚(去南寮魚港搶人家做生魚片用的來煎),建議點排餐可能比較不會踩到地雷~~

歐莉葉荷城堡午餐 - 提拉米蘇我的餐後甜點 - 提拉米蘇,味道一般

歐莉葉荷城堡午餐 - 原味優格冰淇淋貓大王的餐後甜點 - 原味優格冰淇淋,據服務生的說法是他們自己做的,小小一坨,味道一般

歐莉葉荷城堡午餐 - 餐後飲料兩人的餐後飲料,都是水果茶,都很甜,紅色那杯喝起來很像感冒糖漿 @@

2008/10/05 歐莉葉荷城堡早餐

歐莉葉荷城堡早餐
住房客人每人一 set,右上角那三根爆鹹,我是硬吃進去,孕婦就不行了~~

歐莉葉荷城堡早餐另外有附土司,味道一般

歐莉葉荷城堡早餐果醬,餐後有果汁與咖啡可選~~

賽後檢討: 餐點價格在森林或是景觀咖啡店來說是算貴的了,這也是我們晚餐沒在歐莉吃的主因,且埔里市區就在旁邊,一堆餐飲店可選擇。

地圖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1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