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大王喵喵喵

[37W+2D] 貓大王碎碎念之貓腳都不是貓腳了啦~

Post date: 星期四, 10月 23, 2008

1. 腳踝變麵龜,小腿緊到不行,大腿酸痛。半夜一定起來上一次廁所,腳踩在地上還真是又麻又痛的,越到後期越不舒服呀,不要再水腫了啦
2. Genki小妞在產檢完的這兩天似乎有變大的感覺,肚子一整個緊,兩旁肚皮被撐到快要爆裂,唉唷喂呀,是要讓我的妊娠紋爆出來就對了嗎? 紅色小蟲看起來頗恐怖耶,仍在觀察中(肚皮都已經擦得油滋滋的還這樣,我也沒辦法了 >Q<)
3. 這兩天肚子常常有又硬又緊的感覺,晚上起來上廁所肚子也是一整顆硬,都已經睡著了到底是在硬什麼呀?
4. 腳痛+虎背熊腰+肚子硬梆梆又緊到不行,還得鍛鍊大腿肌肉等著生產當天被檢定合格程度,我都快長出蘿蔔腿了啦,昨晚整個人就是不酥服啦,跟葛蘭說我只生這一隻就好 #__# (不過話都不能講得太早,誰知道以後會怎樣 Q_Q)
5. 邁入37W,開始有緊張的感覺,不知道Genki會挑什麼時候出來,不要讓媽咪去催生就好~~
6. 還是很怕熱,想吃冰的
7. 盡量維持散步的習慣,同事說她37週之後每天晚上都散步兩小時,阿,兩小時 @__@ 是要走到哪裡去呀? 不過她的產程以第一胎來講真的是超快的,所以盡量散步啦~~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