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妊娠 產前檢查 貓大王喵喵喵

[38W+0D] 第十次產檢 - Genki胎頭尚未下降之媽咪仍需努力

Post date: 星期二, 10月 28, 2008

[37W+0D] Genki
貓大王體重增加: +9.6Kg
FW: 2821g (約2900g)
BPD(雙頂徑-頭骨橫徑): 9.3 cm (38w5d)
FL(股骨徑-大腿骨的長度): 6.9 cm (39w4d)
AC(腹圍): 31.7cm (37w3d)
Average: 38w4d

噗噗,這幾次產檢掛到的號碼都很前面,所以都是產檢完才去吃晚餐,以致於體重增加的幅度不會太難看 :P Genki小妞這週仍是只長頭圍跟肚圍,腳腳長度一直都沒有再長了,體重也將近3000g,駱醫師也認為到預產期應該是會超過3000g啦,還很含蓄的說大概3100g比較嬌小可愛唷,ㄟ,醫生,這個我沒辦法控制呀,難不成從現在開始我只能吃菜而已嗎? @___@ 越來越後期真的是越想放棄控制體重了....

駱醫師照超音波的時候還看到Genki的嘴巴一張一合的,真是可愛呀,不過孕婦貓大王躺的位置是看LCD monitor,葛蘭拍DV是看醫生的CRT,所以他沒有看到Genki嘴巴的動作,一直頻頻問我,Genki有沒有香腸嘴,噗,我看多多少少應該是有啦,看起來嘴唇有點小厚唷,唇蜜我看以後是買不完啦,不過要是有像安潔莉娜裘莉那樣性感的嘴唇也是沒啥關係啦~~駱醫師說Genki的胎頭還沒有下降,所以貓大王媽咪的運動仍需持續 >Q< (Genki,妳媽咪快要變蘿蔔腿了啦~~) 葛蘭也問了醫師運動量要多少才算是OK的,駱醫師說這個就看個人體力啦,盡力就好,還建議我去週年慶去逛街哩~~ 唉唷駱醫師,新竹鄉下地方很難逛耶,要是我現在可以去日本的話,我一定逛到翻掉都沒問題的啦~~ 只怕沒錢回來而已,齁齁齁 駱醫師還是千交待萬交待,後期就是注意胎動跟多運動這兩件事囉~~運動運動,哇嗚,壓力好大 >Q<


Genki 超音波


Genki 胎心音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1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