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妊娠霜們

Post date: 星期六, 5月 31, 2008

妊娠紋是許多懷孕的媽咪最害怕的東西,因為肚肚裡baby的關係,肚肚膨漲的速度若是太快,皮膚來不及擴張,使得皮下組織的膠原組織斷裂而產生的紋路。雖然會不會長妊娠紋應該是與體質有很大的關係,不過依我會長肥胖紋的體質看來,如果要像我媽咪一樣有光滑沒有妊娠紋的肚肚,妊娠霜絕對是要努力的擦 @_@ 所以從一懷孕開始,就陸陸續續敗了一堆妊娠霜,打算好好的保養即將日漸增大的肚肚。

DSC_8082

Clarins 宛若新生除紋霜 & 身體調和護理油

這個組合是最早買的,護理油擦完會有短暫油油的感覺,但是一下子就吸收了,精油的味道其實還蠻舒服的,不過初期因為孕吐的關係,不太喜歡太香太濃的味道,所以剛開始只有先單擦宛若新生除紋霜,大概到孕期進入16W之後才開始加入調和油一起用。Clarins的除紋霜其實沒有什麼香味,滋潤度對我來說也夠,目前已經擦完一條囉,會再繼續用下去。

DSC_8073

婕若琳 潤膚除紋霜

婕若琳潤膚除紋霜的味道比較香(所以開始孕吐之後就再也沒有擦過這條,怕會不小心吐出來),滋潤度較Clarins的稍差,但是還算ok,之前買的組合是兩條為一個package,目前沒有繼續購買的打算嚕

DSC_8075

Mama & Kids 薬用ナチュラルマーククリーム

這罐Mama & Kids胖胖瓶妊娠霜,是四月初逛akachan本舖買的,擦起來一樣是沒有什麼香味,但是滋潤度比Clarins的好,夏天可以擦Clarins的,冬天較乾燥可以改擦Mama & Kids。不過找了台灣的網拍都沒有在賣,我也只帶了這一罐回來而已,不知道葛蘭要不要幫我去akachan掃貨呢? >Q< (葛蘭心裡OS: 妳想太多了.....)
DSC_8069

akachan製造的妊娠霜

目前買的這些妊娠保養品當中,唯一一罐會讓我過敏癢癢癢的就是它了 @__@ 葛蘭碰到手覺得癢癢的,後來我的肚皮也開始覺得癢,實在是癢到睡不著,最後起床把它擦掉,或許是太油的關係,若是再乾燥一點的皮膚來擦不知道是不是就不會過敏了? 不過它現在已經被我束之高閣 冏

DSC_8083

慕之恬廊 妊娠細紋雙效霜

慕之恬廊妊娠細紋雙效霜目前還沒有開來使用,不過當時購買時試擦它的味道是蠻香的,若是沒有辦法接受香味的,這款妊娠霜應該就不太適合了

以上這些,目前最愛的是Mama & Kids的妊娠霜,不過台灣買不到呀 >___< 只能繼續用Clarins的了,葛蘭要努力賺錢呀 :P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2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