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九州。山陽 日本旅遊 日本租車 絕景 葛蘭碎碎唸

[2015 九州。山陽] 探訪『久利生公平』被流放的絕景島嶼之 - 角島大橋

Post date: 星期六, 12月 05, 2015

2015/06/01



2006 年播出的 SP 番組「HERO」,久利生公平被趕出東京地方検察庁城西支部,來到『虹ヶ浦』純樸的臨海小鎮,這個『虹ヶ浦』正是在角島拍攝。而 2000 年開通,橫跨海士ヶ瀬戸連接下関市與角島之間的角島大橋,成為山口縣的新観光名所,當時更是日本最長的離島無料跨海道路,直到 2005 年才被沖縄県的古宇利大橋所擊敗。


台灣旅客來到九州旅遊,大部份都會順道到山口縣的下關市走走。連接下關市與角島的角島大橋在哪兒?其實離下關市區非常之遙遠,若無自駕應該難以到達。


這天的行程由『福岡』出發,一路狂奔『角島大橋』,之後由『長門』南下『美祢』採藍莓、逛完『秋芳洞』與『秋吉台』後,晚間在『山口湯田温泉』落腳。路上巧遇貓大王臨檢,看看胯下有無夾帶巧克力等違禁品(噗)。


照片出處:山口県Photo素材集
天氣好的時候這片海會呈現祖母綠的顏色,非常美麗。可惜我們來的這天灰矇矇的,天空不藍海水不綠。


來角島大橋必拍,就是趁紅燈時往橋底望去的角度,但要小心左右轉車輛,別為了拍照擋住來往的車輛。


說到拍照的角度,別忘了後方山坡上有一條道路,大部份的風景明信片從這拍攝,比展望台還高。


因為是無料道路,拍完照我們就開車到角島上兜兜風,因為後頭還有不少行程,繼續往下趕路啦!

車子可停海士ヶ瀬公園
・名称: 海士ヶ瀬公園
・住所: 山口県下関市豊北町神田附野
・電話番号: 083-782-1914 下関市豊北総合支所地域政策課

同場加映:若不想趕行程慢慢玩角島,可以參考山口県、角島大橋の絶景・見所まとめ!信じがたいレベルに美しかった…

照片出處:福岡結婚式サイト
住宿的部分可以選擇ホテル「西長門リゾート」,夏天的話還可去白色沙灘海邊玩,粉讚呦~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1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