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 貓大王喵喵喵

[飾品] 珠珠相連到天邊。搭配自我風格的OHM Beads

Post date: 星期三, 7月 22, 2015

貓大王我非常的喜愛配件,小人們還沒出生前,手上沒有戒指手鍊就覺得好像沒穿衣服一樣(羞),後來開始在自家煮飯以及準備小人的副食品之後,兩手才開始空空如也,實在是很不想要飾品沾上菜味跟油膩感呀,也很害怕小人們去抓飾品,因為本人是非常愛物的,小人們漸漸長大,終於終於,媽媽我又可以開始愛美了,兩個小人對於我的飾品們也非常非常的感興趣,只要媽媽哪一天戴上,他們都很眼尖的會發現,尤其是無敵兔更是很捧場的每次都會誇飾法的大喊"媽咪你今天穿得好漂亮喲~"

大家比較熟悉的串飾品牌應該是Pandora,只是國內定價實在是有點貴,喜歡的款式也常常缺貨,無意間在FB的某社團中看到一張恐龍化石的串珠照片,覺得蠻特別的,不過不是我平常會配戴的style,也沒有特別留意,後來才知道這個恐龍化石的串珠品牌叫OHM,最近才在敦南誠品設櫃,趁著週末上台北走跳之際來去櫃上看看


雖然不像Pandora氣派,但小小的卻有相當多的charm

官網上區分的charm類別蠻多的,來了當然就是先看一下讓我第一眼印象最深的恐龍系列

就是這四隻恐龍化石,長得很酷,由左到右依序為三角龍 , 迅猛龍 , 鴨嘴龍 , 暴龍的化石骨頭


元氣妞最喜歡這個迅猛龍,連牙齒也做得很細緻,媽媽我也是最喜歡這隻


暴龍的尺寸比較小一點,看起來好像溫和許多?!


恐龍系列還有三款仿地質時代紋路材質的琉璃


妞最愛的迅猛龍,當成項鍊帶很有個性


三角龍跟鴨嘴龍適合跟同系列的琉璃一起戴在手上,連小孩戴起來也沒有違和感 XD


一個肉弱強食的概念


極光琉璃也是我覺得很美的系列


由於是手工製作的,就算是同型號的串珠,花紋還是會不同




把整個高緯度的天空都帶在身邊吧


GEEK系列很適合男生戴,charm較偏向於理工科方面,像是有積體電路的立體方塊,原子模型,電玩遙控器

還有這個滑鼠


連底部的滾輪也有做出來! 真的很勾錐


這顆charm是做成鍵盤的樣子,有三面,上方的按鍵是活動的,可以按喲


π(圓周率)取諧音Pie,正面的樣子是一個派,背面則是代表圓周率的數字,是不是相當的有趣哩?


這款照相機做的也很逼真,很像復古相機


除了比較寫實的款式之外,OHM也是有可愛小動物的啦,像左三的會笑小綿羊戴在手上看了就覺得一整天都很開心


還有靜坐,金字塔,練習瑜伽的人


五彩繽紛像是汽水罐子的琉璃系列

看過OHM之後,感覺pandora比較偏向於女生甜美款式,而OHM比較寫實,卻帶有點俏皮與童趣,越看會越耐看,目前只有在台北有櫃點(((那還好鄉下地方沒有,不然大概會很難克制的常常去手滑一堆?!!!(可怕的大驚一下)

既然不能只是自己該剁手,也要讓大家一起敗一下,嘿嘿嘿 XD

台北誠品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GF
(02)27716304
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ohmtaiwan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