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九州。山陽 九州 日本旅遊 日本租車 葛蘭碎碎唸

[2015 九州。山陽] 九州熊本租車最推薦 - 熊本熊特仕車 (くまモンのレンタカー登場)

Post date: 星期日, 7月 12, 2015

2015/05/29 ~ 31

有看過我們 2013 年的九州租車心得分享的人,應該知道我們在九州都是找駅レンタカー九州租 ECO 方案。今年的九州山陽之旅完全沒考慮其他的租車方案,直接在官網上租車,沒想到有意外的驚喜。


(借用官網圖片)事情是這樣的,只要是從熊本站租借 S 等級的車(S クラス),在備考欄位註記『くまモンのレンタカー希望』,車況允許的情況下,就有機會租到熊本熊造型的車子呦。


因為駅レンタカー九州的預約後續都是透過 e-mail 完成的,所以預約完的隔天,就知道有租到哭媽摸的車了。但為了給小朋友一個驚喜,所以拿到車前他們一直不知道我們租的是熊本熊的車,想當然看到車後驚叫聲此起彼落,這錢花得值得。


租到的這台是 Honda FIT,車子的外觀非常之醒目,再加上日本車子前座是不能貼隔熱紙的,要有一定的恥力才能從容駕馭。前方保桿有兩大圓圓紅紅的腮幫子、兩側前車門有哭媽摸的側臉、前後廠徽與後投保桿上有哭媽摸的臉,看起來改造還蠻容易的,有黑色 FIT 的車主可考慮考慮。


車內配色走紅黑路線,不確定是否為 FIT 原廠配色?


車內還附一顆熊本熊抱枕,拜託幫幫忙,隨車配備一定要隨車歸還,不要將它補走。(在日本人眼裡台灣人的水準其實是不怎麼樣的!)


就這樣我們帶這隻熊看了『ラピュタの道』(耳邊一直傳來『卡哇意!卡哇意!』)、


『月廻り公園』看山羊(耳邊一直傳來『卡哇意!卡哇意!』)、


『Lake Miike』看湖(耳邊一直傳來『卡哇意!卡哇意!』)、


『丸尾の滝』看瀑布(耳邊一直傳來『卡哇意!卡哇意!』),


最後在鹿兒島要還車時,陳小弟真的是離情依依耶,不想還車。(終於有比較外放的日本人跑來問可不可以跟車子拍照,但沒問我『爽嗎』?

有需要的朋友從這裡預約!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