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貓大王喵喵喵

[喃喃] 日常。小生活

Post date: 星期一, 11月 11, 2013


好美的景色,哪時候才輪得到我去呀?(瞪葛蘭~)
好久沒來更新blog了,葛蘭都出差回來了~ 不過他出門我們也沒有閒著

我們參加了元氣妞幼稚園的萬聖節趴,前一周的每個晚上都在搞元氣妞衣服上的行頭


無敵兔也有一同參與喲,所以媽媽我也幫他簡單的變裝一下 XD


接下來當然就是元氣妞的5Y生日趴

幼稚園生的感冒通常痊癒一周之後就會再輪迴,姊姊感冒了就換弟弟,媽媽我每次都是膽戰心驚的
連續的感冒,讓無敵兔的游泳課也請假好幾次,休息一兩次再去上課就又是生疏得從頭再適應,所以最近游泳課的進展很緩慢 Orz
雖然不是我在游,不過媽媽我也當成是一種減肥的運動呀,尤其是牛仔褲很憋很緊的時候就好想去運動呀~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