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無敵兔 無敵兔2Y~3Y 貓大王喵喵喵

[紀錄] 媽媽嚇壞了之急性過敏

Post date: 星期二, 10月 08, 2013

2013/10/07
頭號嫌疑犯的羊咩咩奶
天氣變化之際,無敵兔的過敏症頭又開始變嚴重了,除了他之外,媽媽我也一樣過敏,聽朋友說可以試試看羊奶對於氣管有療效,就帶著無敵兔去買羊奶,只希望可以對他有幫助。
早上喝完試喝的羊奶,無敵兔跟著我吃早餐,這天也仍是有打噴嚏,三不五時揉個眼睛,中午外出回來之後,發現無敵兔的臉上居然起了像是蕁麻疹的紅腫,把我給嚇壞了,無敵兔應該是很癢很癢,一直想去抓,我只好拿著冰涼的毛巾幫他減緩一些不適,除了右臉,還有下巴的部分也有,媽媽我心裡一直在想著到底是什麼東西讓他過敏,一邊催促著他趕快先喝點水睡覺,希望一覺起來紅腫會退掉。

應該也不是核桃呀 QQ
除了早上第一次試喝的羊奶,豆漿、白木耳、萵苣以及核桃之前都有吃過,雖然萵苣和核桃都是隔了一陣子才又吃到,不過應該也不至於會有這麼大的過敏反應呀,最讓我懷疑的就是第一次喝的羊奶啦~
還好紅腫退掉了,媽媽被嚇傻了 Orz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