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九州 九州 元氣妞 4Y~5Y 日本旅遊 生活 無敵兔1Y~2Y 貓大王喵喵喵

[2013 涼夏九州] 吃了好刷嘴的豆果子 - 豆吉本舖

Post date: 星期四, 6月 13, 2013

我非常的愛吃堅果以及果乾類食物,像是葡萄乾,蔓越莓乾,杏仁,核桃,腰果等等都是我的最愛(原味的是最好吃的啦),當然相近的堅果類製品我也是很愛,所以在由布院散策街道上發現豆吉本舖,馬上進去逛逛囉

架上滿滿各式各樣的豆果子,店家也很大方的讓客人試吃,如果在試吃的台面上找不到想要試吃的口味,還可以跟店裡人員說一聲哩

這些豆果子幾乎都是中間為花生,外層再裹上各式各樣的口味,像是我這次買了黑芝麻及桃子口味的,葛蘭則是選了巨峰葡萄口味,小小一包,邊看日劇就可以自己喀光光啦

只有意思意思的買了幾包,不然又會被葛蘭酸說我吃零食最會了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