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九州 九州 日本旅遊 葛蘭碎碎唸

[2013 涼夏九州][ホテルニューオータニ熊本][熊本新大谷飯店][New Otani Hotel Kumamoto] くまモングッズとわんぱくキッズルーム Kumamon Design Room

Post date: 星期一, 6月 24, 2013

2013/06/01
在東京以豪華氣派著稱的新大谷飯店,一月去東京時差點去住,這回來到九州,倒也不是想住氣派的大飯店,而是熊本新大谷飯店有三間 Kumamon 設計房,儘管我們在三個月前預訂,價格仍不便宜,週六一晚要價 32,000 隻羊含早餐。

如同之前入住橫濱喜來登的經驗,一踏進大廳我就不喜歡這間飯店了,這飯店氣派歸氣派,但隱約可聞到煙味,說明著這間飯店應該使用中央空調,並沒有劃分明顯的吸煙室,一早急著 check-in 行李也沒想那麼多,下午回來時發現 check-in 的行李被丟在大廳的一旁行李推車上,是說有門房在一旁看管,但也沒嚴格地查看是那個房間的行李,要自己指認。收費這麼貴的飯店,怎沒先將行李送進房內?

被門房帶進位於最高樓層的 Kumamon 房,一進房有些傻眼,房間是很大沒錯(35平米),但除了床舖區外,其他的區域完全是老舊飯店的感覺,空氣裡還彌漫一股霉味,地毯上看得出使用很久的痕跡。嚴格上說起來,硬體上只有床頭那面牆有 Kumamon 的裝飾,床包有使用 Kumamon,其餘的就放幾個 Kumamon 的抱枕和毛巾備品。真的是太不用心了!

看過JR九州ホテル ブラッサム博多中央的大電視後,完全無視這個電視的存在。

備品區的漱口杯是不可以帶走的,官網說的オリジナルBOX入りアメニティグッズと歯ブラシ才是可以帶走的,連桌上放的兩盒面紙只能帶一盒走,這是什麼鬼?雖說我們也不是要貪小便宜,但桌上的說明就是這麼寫,讓人很不爽!

這間房間唯一吸引元氣妞的只有那 Kumamon 的布偶,說好的子供拍照服勒?要自己去借,真沒誠意的飯店,完全不推薦。


View Larger Map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