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大王食堂 貓大王喵喵喵

「天然手作麵包 101 道」試做:焦糖羅宋麵包 Caramel Russian bread

Post date: 星期四, 5月 02, 2013

繼上次大受好評的墨西哥麵包之後,葛蘭選了焦糖羅宋麵包來當第二款試作


將事先準備好的焦糖牛奶與其他乾性材料混合

沒有壓麵機,當然就是雙手萬能囉,不過我捲起來的羅宋麵包不像老師書裡的那麼美啦
今天的成品出爐囉,這種壓麵機麵包是我第一次做耶,原來小時候吃的木柴麵包也是類似的做法
我很愛買食譜,家裡書櫃也是很多本,但是常用的真的就是那幾本,周老師的食譜與配方我非常喜歡,簡單易做且成功機率大,所以我又速速下訂了周老師的餅乾食譜了 XD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