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元氣妞2Y~3Y 台灣旅遊 葛蘭碎碎唸

[元氣旅行團] 清境兩天一夜小旅行 - 青青草原

Post date: 星期三, 6月 29, 2011

2011/06/24
Genki @ 青青草原吃完午餐後,原本是打算在小巴將貓大王丟包後,帶小妞去青青草原上狂奔,後來看天氣陰陰蠻涼爽的,乾脆大家一起行動,將車停在北端的停車場售票口慢慢散步下坡到南端售票口。妞大概是從小和貓相處慣了,對於動物可是一點都不害怕!入口處這隻羊可是比她高大許多,妞還是衝去羊旁邊一直問它『好吃嗎』,阿爸可是很害怕妳被踹飛出去。

2011/06/24 青青草原出發前聽同事雷說,北端的綿羊城堡有小羊寶寶可以玩弄(誤),小心避開滿山遍野的羊便便繞到城堡,這時開始起大濃霧,幾乎看不到前方的路,不過颱風天沒遇到刮風下雨算是很幸運的了!

Genki @ 青青草原
綿羊城堡這邊果然有圍欄起來的小羊(其實也不小啦),一旁有小羊專食草餅乾,一包 20 元,比成羊吃的貴 10 元,不過量到是不少,快 2/3 紙袋。原先還捨不得一顆一顆餵,餵到最後乾脆整把整把的餵才將它餵完。妞當然是一點都不害怕,即使手指頭被羊咬到,還不斷的摸小羊的頭說『你好乖呦』,看來之後應該會很喜歡照顧無敵兔吧。

2011/06/24 青青草原
餵完小羊之後,我們信步往下走,因為非假日的關係,羊咩咩秀場沒有脫衣秀可看,只有名為馬術秀但要花錢才能繞觀眾席一小圈的馬可以看。這匹白馬超威的,高大到站在觀眾席的椅子上都還是沒它高,大概是不耐煩,一直在原地蹬腳,一蹬感覺地板都在動。妞看到馬一直吵著說要騎『酷酷馬』,原本想花錢帶她坐的,但貓大王怕她上去之後大吵大鬧驚動馬匹可不是開玩笑的,所以我們還是遠遠的看就好。

看完馬之後天空開始滴小雨,阿公阿嬤帶著孕婦小娃從南口出去,我則是原路衝刺回到北口停車場,還好平時走路上班有練過,記得上回來爬這段坡可是氣喘噓噓的ㄋ!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