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小書櫃 元氣妞2Y~3Y 元氣童言童語 育兒 貓大王喵喵喵

[記錄] 我講給你聽,好不好?

Post date: 星期二, 5月 10, 2011

R0024733
元氣妞目前的小書櫃

從小到大,我爸爸對於我想要買回家的書,都不曾拒絕過,所以這個壞習慣(?)也一直延續到我現在的生活(雖然已經收斂很多了),就是因為很愛買書,所以元氣妞的書也很多,現在櫃子裡放的是她一部份的書,從她還是小小baby開始,我就讓她開始接觸書本,念繪本倒是從2歲多之後才算真的開始,在這之前,小妞對於聽故事,是可有可無,可能只看了一下就跑掉,最近這兩三個月,比較能夠自己看完一整本書,她也會叫我或葛蘭陪她一起看,念給她聽,等我們講完之後,她再從頭講給我們聽,有時會自己跑去小書櫃拿一本書,咚咚咚的跑來說"媽媽跟我一起看,好不好?","媽媽我講給你聽,好不好?",這讓我有點訝異,她到底可以講出什麼樣的故事,小妞翻著書,還真的頗有架勢的講了起來,剛開始只是講個大概,就看著圖案講,慢慢的,準確度越來越高,雖然講故事的詞句不像大人這麼多形容詞,倒是也真的把故事的大綱都給講出來了,目前可以念念前幾頁的書給我們聽,不過我想要講完整本故事書也是時間快慢而已,真的是太厲害了!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