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 產前檢查 無敵兔 貓大王喵喵喵

[19W + 2D] [無敵兔] 第三次產檢 - 媽媽吃太鹹?

Post date: 星期四, 5月 05, 2011

2011/05/04
[19W+2D] 2011/05/04
FW: 318g
BPD(雙頂徑-頭骨橫徑): 49mm (19w6d)
FL(股骨徑-大腿骨的長度): 32mm (19w6d)
AC(腹圍): 142mm (19w5d)
Average: 19w6d

照慣例先到衛教處報到,驗尿量體重血壓,這次的護士小姐很嚴格的說"尿蛋白正常,尿糖比較深,可能是媽媽妳吃太鹹或是水喝不夠多喔,等一下我們來看一下血壓是不是正常?",蝦米!!! 產檢過那麼多次,我第一次被這樣說耶,都已經自己煮了還說吃太鹹,水喝不夠多這倒是比較有可能啦,水喝太多我就等於喝水喝飽了咩,適量就好 :P
(補超音波影片)
等了前面幾位孕婦之後終於輪到我了,脫了鞋躺上床,曾醫生照例先聽胎心音以及看無敵兔的各個器官,這時小妞突然冒出一句:「媽媽,妳沒有穿鞋鞋!」,吼,把醫生給笑翻了。下次的產檢就要做妊娠糖尿的抽血了,我一直以為是24週之後才要做耶,原來23週之後就可以做了,前幾天必須要更小心不要吃太甜才行,雖然我是隻螞蟻媽媽。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