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元氣妞2Y~3Y 元氣玩物 元氣Video 葛蘭碎碎唸

[2Y4M17D][元氣]練習騎腳踏車

Post date: 星期四, 3月 24, 2011

2011/03/20

[2Y4M17D]
去年 11 月買的腳踏車,之後因為天氣寒冷、小妞感冒等因素,封存了一段時間,近期則是貓大王懷孕沒辦法將腳踏車從陽台搬出門,所以妞只能趁陪媽咪到陽台晾衣服之際,坐在上面過過乾癮。這天趁著天氣不錯,小妞睡完午覺後帶她到社區中庭練習。

一開始妞還不願意自己踩,鼓勵了一下總算動了起來,我則是跑到腳踏車的前方叫她往我的方向騎來。原先還騎得很順利,但中庭的地磚凹凸不平,過一隆起磚頭因重心不穩,整台車犛田,勇敢的妞妞沒有哭哭,倒是變得比較膽小,看到地面不平就不太願意前進,所以影片中會看到她不時停下來指著地面。此外,還是沒學會兩腳配合踩踏,出力的那腳都沒踏到最底端,動作無法連續,就只會單踏前進,看來週末天氣好時要常帶她去出練習了!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