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 產前檢查 無敵兔 貓大王喵喵喵

[6W+1D][無敵兔] 照到無敵兔的心跳囉

Post date: 星期二, 2月 01, 2011

2011/02/01 6W+1D
2011-02-01 [6W1D] 無敵兔第二個寶貝無敵兔來報到

在更早之前曾到國泰想要確認無敵兔的大小,可能是週數太小以及國泰都是照腹超,所以沒有看到無敵兔,曾醫師只好請我驗尿以確認懷孕,並請我一個月之後再來照心跳,當然我其實是蠻想知道無敵兔是否有乖乖待在正確的位置,後來掛了過年前的馬偕,想說再過一個多星期應該照得到了吧

已經很久沒在馬偕看診,不過順序仍然是要照超音波再給醫師看,果然馬偕的問題依舊是照超音波,等個照超音波大概得等上30-40分,雖然已經過號但仍是得等照超音波看完才能進診間,等呀等的終於輪到我,技師小姐照慣例的問了最後一次生理期時間就開始照超音波啦,沒多久就找到無敵兔的位置,技師小姐還馬上說有看到心跳囉,不過超音波螢幕實在是太遠,再加上我沒戴眼鏡,很不好意思的跟小姐說我看不清楚,技師小姐人非常好心的還局部放大給我看,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模模糊糊有看到啦,真是太好啦,有乖乖的在正確的位置待著就好

接著又是一段時間的進診間前等待,好不容易進到診間,給醫師看了基礎體溫表,醫師對照無敵兔的大小,確認目前週數約莫是6W+1D,呼,二寶來了耶,雖然是在計畫中,但仍是很緊張啦

♥ 懷孕之後臉變得很會出油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