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元氣妞2Y~3Y 元氣Video 我的寫真生活 葛蘭碎碎唸

[2Y3M12D][元氣攝影展] 元氣攝影師

Post date: 星期六, 2月 19, 2011

2011/02/15
小妞從出生的第一天開始阿爸阿母就瘋狂的拿照相機對她猛拍,到現在除了練就一身擺 POSE 的本領外,其實她一直想將她的魔手伸到相機來。除了一開始的 f100fd 的惡搞,後來的 D50 亂拍,今日趁阿母在忙時將阿母的寶貝愛機 NEX-5 掛到妞身上給她玩玩,沒想到她還真的有模有樣的拍起來了。

[2Y3M12D] 元氣攝影師
您看看,這姿態是不是一百分呀?

以下開始全都是小妞拍的呦~~

[2Y3M12D] Genki 拍的照片這張就是影片開始沒多久,我問她是不是拍把拔的那段,所拍下來的相片。終於有人可以幫我和貓大王一起合照了,歐耶!

[2Y3M12D] Genki 拍的照片這妞還蠻愛拍我的,是因為我平常一直拍她的關係嗎?

[2Y3M12D] Genki 拍的照片拍她最近很愛的火車組,阿爸可是重金砸大成本來訓練她的組織與立體建構思考,改天再來介紹。

[2Y3M12D] Genki 拍的照片看到緯來的豬豬也不忘給它拍下來!

[2Y3M12D] Genki 拍的照片
不用教,她自己也知道要拍的東西是直的就要將相機打直,這是影片中我問她拍襪襪的那段。

[2Y3M12D] Genki 拍的照片
我個人蠻喜歡這張的,雖然歪歪斜斜的總有個說不出的 fu~

拍了一陣子後要趕她去睡覺,還吵了一陣子說要拍,拍上癮了?!再練個幾次出外旅遊應該可以幫我跟貓大王拍合照了吧!!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