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元氣妞1Y~2Y 元氣OS 元氣Video 生活 我的寫真生活 葛蘭碎碎唸

[元氣攝影展] 小小單眼攝影師

Post date: 星期五, 5月 07, 2010

2010/05/06
[1Y6M3D][妞]雖然我還沒有攝影眼,但我有攝影手...(盲拍)

相機在我們的家庭生活天天都看得到,從小妞出生開始幾乎天天都拍下她成長的過程,所以妞開始會表達自我意識時,看到我們在拍她就會跑來要 double check 看拍得如何 Orz。今天貓大王終於放膽讓小妞玩玩 D50,小妞自己會半壓快門鈕,但聽到『滴滴』對焦完成的聲音就會放開。教個一兩次後她抓到訣竅,也會模仿我們從景觀窗看,不過按壓快門就會放下(應該也是單眼相機太重太大了),所以要讓小妞拍我們時必須要自己跑進鏡頭前,這多半是要躺在床(地)上才有辦法入鏡。不過看妞拍照的樣子實在很有趣,拍完還會瞄一下螢幕看拍得如何,給她下指導棋她還會生氣哩~~

[1Y6M3D]小妞拍的第一張數位單眼照片就是這張啦,拍得還不錯啦~

[1Y6M3D]後來也讓她試試 GRD III,不過這小朋友一直按到 menu 鈕,還一直摸到鏡頭(還好貓大王不在現場...驚~),趁我在教她的時後給我亂壓一張,也還 ok 啦,這是妞第一張拍爸爸的照片~

看來反應已慢半拍的 f100fd 將在不久的將來要變成妞的專屬隨身機了吧~~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