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東京早秋 元氣 元氣妞1Y~2Y 日本旅遊 東京 葛蘭碎碎唸

[2010 東京。早秋] Day1 下 - 横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モール。和幸ポルタ横浜店

Post date: 星期一, 10月 04, 2010

2010/09/13
第一天行程︰出發。横浜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横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モール。和幸ポルタ横浜店
在横浜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丟下行李後,我們直奔今日的唯一行程─横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モール。我們在台灣就有先研究過,小妞還小可能還不太適合ミュージアム,所以我們的主要目的是在園區內照照相,然後在ショッピングモール瘋狂掃貨。一到ショッピングモール就有 Anpanman 的表演,我們在 2009 年來横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モール,要離開的時後也有相同的表演,只是那時貓大王對 Anpanman 興趣缺缺沒留下來看,這回很感興趣到時卻快表演完了 Orz,妞也來不及進去跟其它小朋友同樂,只好在外圍看熱鬧!

[1Y10M10D] Genki @ 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表演完後 Anpanman 等演出的人物會跟小朋友握手,而且是很敬業的整場握一圈,所有小朋友都握得到,可惜阿爸手震拍糊了啦,這樣才有藉口下次再去~~

[1Y10M10D] Genki @ 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細菌人也來握手嘍!看似小妞討不到握手,其實她已經握過了啦!

[1Y10M10D] Genki @ 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ドキンちゃん也有握到呦,真有趣!

[1Y10M10D] Genki @ 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來了就不可免俗的再拍一次麵包,這裡的麵包都是重看不重吃啦,硬是要買的話就買アンパンマン吧,反正紅豆麵包再怎麼難吃也不會太差。

2010/09/13 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這家麵包店讓大人小孩都很嗨,店內全都是 Anpanman 的人物呦。

[1Y10M10D] Genki @ 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ショッピングモール內有一間攝影棚,進去拍的話是要錢的啦,不過外圍的牆上就有全部 Anpanman 的人物,我們在外面拍拍照就好。

小妞試圖要跟牆上的人物握握手,這是握不到的好杯~

2010/09/13 東京。早秋妞出發前對メロンパンナ很感興趣,所以特地買個麵包給她,果然踩到地雷,還好她倒是吃得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貓大王採購行程,重點是橫濱車站附近的 Loft,貓大王要買ほぼ日手帳,原先要搭みなとみらい到横浜駅,但走著走著就走到了高速路下方,看看地圖似乎直接殺過去比較快,就全程用走的。夜晚的横浜到處都是整隊的巡邏員警,不知是否有什麼社會案件的發生,看來回程還是乖乖得坐 JR。

2010/09/13 東京。早秋Loft 衝刺完後,肚子也餓翻了,隨意在 Porta 覓食,老實說我們在日本誤踩幾次和幸的地雷,這間直營店還好沒讓人失望,雖不及名代豬排的美味,但也屬中上,店內小哥熱情招待,我續了幾次的包菜以及味噌湯。

[1Y10M10D] Genki剛學會比かに的小妞開心的一起吃飯。

2010/09/13 東京。早秋特價的豬排飯一千隻羊~

[1Y10M10D] Genki
日本的モモ相當的好吃,我們直接在百貨地下街買特價品,多汁又香甜,重要的是很便宜,妞非常的愛吃。

[1Y10M10D] Genki @ 橫濱 Royal Park Hotel睡前的妞拿著戰利品(貓大王的)高興的哩~

就醬第一天結束!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