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元氣妞1Y~2Y 生活 無責任食記 愛漂亮 葛蘭碎碎唸

[食記] 新竹鼎泰豐、Hallmark、Jasons Market Place

Post date: 星期二, 8月 03, 2010

2010/07/28
[1Y8M25D] Genki @ 遠百大家都愛鼎泰豐!今年六月鼎泰豐終於在新竹開幕啦,先前貓大王就曾帶小妞中午殺去外帶,今天算是我第一次來新竹鼎泰豐!

2010/07/28 鼎泰豐吃過數家大家推薦,號稱鼎泰豐師傅出來自行創業的小籠包店(也都不便宜)後,還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鼎泰豐的蒸功夫真是了得!

2010/07/28 鼎泰豐 - 小籠包鼎泰豐各店的小籠包個數不太一樣,台北復興 Sogo 是六顆一籠,新竹大遠百是十顆一籠,一樣都是一顆 NTD 19 元,我們通常是一人一籠,這樣一定吃不飽,還要再加點其它!我的吃法是只沾烏醋,一顆配半盤薑絲,服務人員大概會被我煩死,因為我不斷的跟她們要薑絲!若點的籠數較多建議分次點,否則一次全上到後來冷掉了不好吃。

2010/07/28 鼎泰豐 - 蝦肉餛飩乾拌蝦肉餛飩乾拌 (NTD 160),第一次點這道,口味普普,全是醬油味,下回不會再點。

2010/07/28 鼎泰豐 - 酸辣湯(中)酸辣湯 - 中(NTD 140),個人覺得鼎泰豐的酸辣湯份量很少,上回四人點中的覺得分不太夠,這回兩人點中的卻因點太多東西而吃不完包回家。

2010/07/28 自備青菜知道菜價的人應該會覺得鼎泰豐的青菜無敵貴,過去我們曾點過它的豆苗以及波菜,雖然小小一盤但菜的品質很好也很好吃,這回預算不夠沒點菜,只好偷吃小妞便當裡的青菜。

2010/07/28 鼎泰豐 - 八寶飯(小)八寶飯 - 小(NTD 70),從小到大沒吃過八寶飯,點一盤來嘗嘗,沒想到卻被擊沉,除非很餓又沒什麼錢,不然應該不會再點了啊!

2010/07/28 鼎泰豐 - 芝麻大包芝麻大包 (NTD 40),只點一顆也用一蒸籠裝,誠意十足。

2010/07/28 鼎泰豐 - 迷你豆沙包迷你豆沙包 (NTD 20),最威的來了,只點一顆的迷你豆沙包也是坐一個籠子來的,基本上他們的甜點都不錯吃。

當然鼎泰豐的炒飯也是我們推薦的,不過這回吃不下就沒點了!下回還是改回以往最經濟實惠的點法,小籠包、炒波菜、炒飯以及酸辣湯!

[1Y8M25D] Genki @ 遠百當然今日最主要的目的不是吃鼎泰豐啦,而是要買小 Baby 的彌月禮寄回給屏東的親戚。小妞對 Hallmark 的櫃一點都不漠生,自己在那邊東翻西找嘴裡一直唸『買衣服』,今天不是要買妳的衣服好嗎?

[1Y8M25D] Genki @ 遠百拿了櫃上的非賣品小熊像是自己的一樣,開心得不得了,看看背後的身高尺,還是在 Baby 階段。

[1Y8M25D] Genki @ 遠百
貓大王拿了一件衣服給妞妞試穿,她還會說『好漂亮噢』!看來她已會分辨好漂亮與好可愛的差別,櫃姐也覺得這個老嬰很有趣,嘰哩咕嚕講不停又很好笑,最後當然是守不住一波又一波的攻擊,買下了這件衣服。總計今日小妞敗了一件裙子一件連身裙,而貓大王沒買半件衣服碎碎唸好久...

[1Y8M25D] Genki @ 遠百接下來到樓下的 Jasons Market 採買零食(小妞與貓大王愛吃的納豆居然忘了買),Jasons 有提供小人專用推車,不過以妞這個年繼(身高?!)推起來頗吃力,但她還是推得很開心,看看她在醬油櫃前衝刺是不是很阿桑的感覺,哈~

[1Y8M25D] Genki @ 遠百
推車上還被我們放了一堆懶得提的重物,妞還是推得很起勁,算是有幫到(倒?!)忙的小幫手啦~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