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元氣妞1Y~2Y 生活 我的寫真生活 育兒 葛蘭碎碎唸

[元氣寫真] 元氣的好朋友們

Post date: 星期三, 8月 04, 2010

2010/08/03
[1Y9M0D]今日元氣妞跟著好朋友們勇闖别人社區,好朋友由左到右分別是 Rory、小尹姊姊與小妞。老嬰們一起手牽手真是可愛呀!

[1Y9M0D]小尹姊姊更是開著她的噗噗出場,老嬰們一擁而上,品頭論足一番,看小妞興奮之情表露無疑(老爸我懂,老爸在看到同事們的名車時應該也是這種表情吧!哈~),等她大些再幫她找找適合的噗噗(誰來買名車給我呀?!)小尹姊姊一臉不情願的表情,大概是大家狂摸她的噗噗吧?!(這個我也懂,我也不希望別人在我的車上摸來摸去留下指紋!)

[1Y9M0D]妞妞看起來真的很愛這台噗噗,一直研究小尹姊姊的噗噗~

[1Y9M0D]妞最近也很愛叫『呦吼』,這個怪姿勢大概也是阿母教的吧?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